omniture

软通动力再获“中国绿色IT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

2013-07-09 16:11 2984
2013年7月9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三届中国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年会暨第三届国际CIO圆桌峰会上获“2013中国绿色IT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董事长兼CEO刘天文先生获得“2013年服务中国IT精英奖”。

苏州2013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9日,中国领先的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在第三届中国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年会(简称“COIP”)暨第三届国际CIO圆桌峰会上荣获“2013中国绿色IT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董事长兼CEO刘天文先生同时获得“2013年服务中国IT精英奖”。

“中国绿色IT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评选是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起的一项具有高度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价表彰活动,用于表彰那些真正力求绿色与低碳,并为其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软通动力曾于2012年获得过中国绿色IT服务与外包创新贡献奖,今年再度获此殊荣充分显示了公司在绿色IT服务方面的卓越贡献。

本届年会以“转型与聚合 – 企业变革与技术创新之道”为主题。软通动力副总裁王正雄代表公司参会,并就“大数据时代下的服务外包产业大变革与协同化发展”的话题参与了圆桌讨论。王正雄表示,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软通动力一直走在技术的前沿,顺应和推动技术创新和变革。面对如今高科技的迅猛发展,软通动力致力于以智慧业务为核心的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的发展。在大数据领域,软通动力通过自身的优势,推动企业向“数据驱动”转变,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服务,引领大数据产业向纵深发展。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是中国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详情请点击: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