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 China 2013九月上海召开

2013-04-16 09:00 3760
GDC China 将于今秋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迎来第六届盛会,它将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交流平台,深入挖掘亚太区游戏开发动态。
  • GDC 2013上月在美国圆满落幕

上海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游戏制作产业最具规模,最有历史的专业盛会,由UBM Tech游戏网络主办的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上周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会议中心举行,创造了23,000人次的专业游戏开发人参观记录。

GDC China 将于9月15日到9月17日在沪举办第六届盛会,无法亲临GDC 2013旧金山大会现场的游戏开发者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与业界同行互动交流的宝贵机会。

GDC 2013大会盛况
GDC 2013大会盛况

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包括了为期两天的教程。其中,教程聚焦独特的新兴平台及热点话题,包括最新引入的自由游戏设计与商务峰会,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峰会以及独立游戏峰会。

主会议在3月27日(周三)开始,其中包括较受欢迎的 GDC 游戏设计挑战赛。今年的主题为“人类最后的游戏”,该游戏是一个装置在钛合金管道内最后烧毁于内华达沙漠的棋盘游戏。最终,独立游戏设计师 Jason Rohrer 的游戏提案胜出。

游戏开发领域为所有人营造安全的空间已成为目前的行业热点,在扩大宣传渠道上方面 GDC 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GDC 会议中的一大亮点是the #1ReasontoBe session,小组致力于打造“游戏产业中女性的重要性”、“如何培养包容性”等开放式话题。其他会议内容还包括了游戏产业作为社会替罪羊的测试以及关于鼓励开发者创造更多多样的人物及人物设定的讲座。

由GDC主办的第十五届独立游戏节 (IGF) 及第十三届游戏开发选择奖颁奖典礼在3月27日举行。《小贩人生》制作者 Richard Hofmeier 赢得了 IGF 2013的年度较佳独立游戏、较佳剧情及较佳创意三项大奖,并获得三万美金的丰厚奖金。由 thatgamecompany 制作的Journey包揽了当晚十一项大奖中较佳音效、较佳游戏设计、较佳视觉艺术、较佳下载量、较佳创意以及较受欢迎游戏大奖等六项大奖。

2013年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展会现场汇聚了350多家参展商,并设立了独立游戏节 (IGF) 展区、商务中心以及人头攒动的职业招聘区。此外,GDC 2013还设立了场外GDC Play,70家新兴开发者在这里向投资者、经销商以及观战者展示他们的作品。

2013 GDC已经圆满落幕,其他分站活动包括GDC欧洲站,GDC中国站以及GDC NEXT将在今年8月,9月以及11月举办。

GDC China 2013现场
GDC China 2013现场

GDC China 将于今秋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迎来第六届盛会,它将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交流平台,深入挖掘亚太区游戏开发动态。会议的内容均由中国本地游戏开发者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策划拟定,他们共同承诺,并将致力于推动支持成长中的中国游戏产业,提升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现状。GDC China将特设游戏设计游戏制作、程序开发商务&市场四大主会场,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峰会、独立游戏峰会教程综合分会场

更多信息,关注新浪微博@GDCChina

媒体联系人:
吴小姐
+86-21-61577253
Shirley.wu@ubm.com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