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入围作品揭晓

2012-10-22 10:00 4260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IGF CHINA 2012)评审团公布了14个入围作品,包括专业组8个,学生组6个,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 IGF 颁奖仪式中揭晓。

IGF CHINA 2012颁奖仪式

  • 时间:2012年11月18日(周日)
  • 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3F 黄河厅

上海2012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IGF CHINA 2012)评审团公布了14个入围作品,包括专业组8个,学生组6个,最终获奖结果将于 GDC China 2012 会议期间 IGF 颁奖仪式中揭晓,颁奖仪式定于11月18日(周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外,作为本届中国独立游戏节重要组成部分的独立游戏峰会也将于11月19日(周一)举办。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共收到高质量的参赛作品159件(比第三届增加42%),其中职业组的作品数量有了飞跃地增长,共收集作品98件;校园组学生作品收集也有不错的表现,作品共61件。本届独立游戏节的作品分别来自中国大陆(43%)、香港/台湾(8%)、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印度等地。

以下为14个入围作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游戏字母顺序排列)

职业组

  • Army and Strategy: The Crusades, Pied Pipers Entertainment (South Korea)
  • Cubetractor, Ludochip (Singapore)
  • Dustforce, Hitbox Team (Australia)
  • Flying Daggers,《飞刀》,Sparklet Studio (China)
  • UNCLE GO!! Jianfeng Liang (China)
  • Diggin' Dogs, Soap Creative (Australia)
  • Insecters War,《微观战争》, Peng Fang and Zhilong Chen (China)
  • Jumpmaster, 《屌丝伞兵的逆袭》, Steamyrice Entertainment (China)

学生组:

  • Blockhead,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 (Singapore)
  • Cloud and Boy, Lunghw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aiwan)
  • Fish, 《鱼》, Yi Wang (China)
  • Flip's Adventure,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 (Singapore)
  • Potawatomi,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 (Singapore)
  • Magic beans campus,《魔豆校园》, Sichuan Fine Arts Institute (China)

IGF 职业组比赛 (2012年新增较佳设计奖)

2012IGF职业组六大奖项设置如下:

  • 较佳游戏(RMB20,000)
  • 较佳移动游戏(RMB5,000)
  • 较佳音效(RMB5,000)
  • 较佳技术(RMB5,000)
  • 较佳美术(RMB5,000)
  • 较佳设计(RMB5,000)

比赛将首先从全部提交的作品中选出个入围作品,并从中再评出获奖作品。所有入围作品的开发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都将获得 GDC China 2012 的免费 VIP 参会证三张,并将受邀参加在 GDC China 2012 会议期间举办的 IGF 颁奖仪式,而入围作品也将在 IGF China 展示台上向公众展示。所有获奖作品的开发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除奖金、证书外,还将额外获得 GDC San Francisco 2013 的免费 All Access 参会证两张。

IGF 学生组比赛

IGF 校园组比赛是强调由学生开发的优秀独立游戏作品的首个比赛,面向游戏开发相关专业院系学生。本年度各奖项设置如下:

  • IGF 较佳学生作品奖(RMB10,000,1个)
  • IGF 优秀学生作品奖(RMB3,000,2个)

比赛将首先从全部提交作品中选出个入围作品,并从中再评出获奖作品。所有入围作品的开发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都将获得 GDC China 2012 的免费 VIP 参会证两张,并将受邀参加在 GDC China 2012 会议期间举办的 IGF 颁奖仪式,而入围作品也将在 IGF China 展示台上向公众展示。所有获奖作品的开发个人或团队核心成员除奖金、证书外,还将获得向海内外知名游戏公司优先推荐的机会。

2012年,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IGF CHINA 2012仍将设置 IGF China 职业组和校园组竞赛单元,主推三大项活动:

独立游戏峰会
独立游戏峰会将于11月19日(周一)在 GDC China 2012 期间举办。其致力于强调独立游戏开发中优秀和杰出的部分,讨论范围涉及独立游戏发行方式、游戏设计话题、游击营销理念、学生独立游戏开发探讨、IGF 国际获奖作品的成功经验分享等。

IGF 展台
IGF 展台位于 GDC China 的展示区内。本年度活动中每个入围作品都将在现场操作平台上进行展示,相关开发团队成员将受邀到场讨论和演示入围作品,并有机会和海内外独立游戏开发者、顶尖游戏发行商和经销商面对面交流洽谈。

IGF 颁奖
IGF 颁奖活动将在 GDC China 2012 会议期间举办,并将成为独立游戏较佳评选的一个重要庆祝仪式。海内外各大游戏公司的权威人士和技术专家、GDC China 的顾问团专家和演讲嘉宾、IGF China 的评审团成员等均将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第四届中国独立游戏节比赛单元评审团成员将由一批背景不同的业内顶尖人士组成,包括来自主流游戏产业、媒体、学校、重要的独立游戏开发网站等的代表。

了解更多关于 GDC CHINA,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www.gdcchina.cn/ 和微博:http://e.weibo.com/gdcchina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