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云鼎奖”申报启动,多维度彰显云计算的星辰大海

2021-03-08 11:50 25649
3月1日起,由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主办方英富曼集团牵头组织的第八届“云鼎奖”奖项申报已正式启动。

浙江宁波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3月1日起,由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主办方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牵头组织的第八届“云鼎奖”奖项申报已正式启动。

第八届“云鼎奖”保留经典奖项,包括: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年度领先品牌奖、年度最具潜力企业奖、年度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以及年度云计算行业新锐奖。其中,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将由方案使用方和提供方共同投奖和领奖。同时,本届“云鼎奖”新增“优秀团队奖”,鼓励具有成型或正在研发、孵化产品的云计算相关机构、组织、企业中的优秀创新团队,或独立工作室、院校社团等申报,通过参与奖项获得更多宣传及发展机会。目前,云计算服务及其应用端的企业、团队或个人,包括海内外云计算企业,在云计算相关机构、组织、企业或海外云计算相关企业分支机构任职的技术或管理高层、专业人士等,可于5月14日前通过大会官网申请奖项。

第八届“云鼎奖”包含七大奖项
第八届“云鼎奖”包含七大奖项

“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共收到逾6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2020年,第七届云鼎奖共计收到183家企业投递的387个奖项,最终就团体、个人七大奖项,向产业界致敬等颁出逾70个荣誉奖杯。其中,年度特别奖项“2020云计算抗疫先锋企业奖”收到产业界踊跃提名,共颁出41个“抗疫先锋”贡献奖。透过核心行业媒体,广泛宣扬云计算行业公益奉献精神。

第八届 “云鼎奖”奖项申报,已于3月1日起正式启动
第八届 “云鼎奖”奖项申报,已于3月1日起正式启动

第七届获奖企业包括戴尔科技集团、Nutanix、中国电科云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滴滴云计算有限公司、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青藤云安全、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IBM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安几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酷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通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诚泰财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粮贸易(大连)农粮大数据有限公司等,个人奖项获得者包括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裁赵旭隆、Nutanix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马莉、阿里云研究和咨询规划总经理宿宸、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生态中心总经理叶晓芳等。

第八届“云鼎奖”申报将于5月14日截止,各企业、团队及个人可通过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官方网站提交奖项申请。收到的奖项申请将由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国际组织、主办单位等多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决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及讨论,于5月14日公布各奖项入围名单并开启为期两周网络投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开幕日揭晓。

“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共收到逾6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共收到逾6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海内外具有突破性、创新性、示范性或较大发展空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软硬件)提供商、云服务提供商、云数据中心、云存储服务的方案、软件、服务器等提供商、云计算运营商、云计算应用提供商、云安全服务提供商、云平台服务商等机构、企业或个人均可透过申报多个奖项,彰显属于您在云计算星辰大海中的每一个耀眼光芒。

消息来源:Cloud Connect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