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十一月底相聚蓉城

2021-03-29 10:45 4319

成都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三届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再次于11月23至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为期四天,包含高阶培训和主论坛、技术分论坛,以及高质量的信息安全技术线下展示等四大板块。预计吸引近6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分享干货、逾40家网安企业参展、2000位线下观众参会、近百家媒体全程报道。

2021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11月23-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
2021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11月23-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

两日大会将围绕金融科技安全、CSO、漏洞攻防与安全研究、数据安全与云安全、智能安全运营、物联网安全、安全创新等相关话题,分享当前行业热点技术,探讨企业对于信息安全的实际应用需求。目前,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即将开启,敬请关注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微信公众号(ID: insecworld),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信息安全大V共同参与征集活动!

大会特别设计“护照打卡”活动,增加展商与参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环节。
大会特别设计“护照打卡”活动,增加展商与参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环节。

此外,INSEC WORLD作为由中立第三方主办的行业盛会,旨在打造一个百花齐放、各抒己见的交流平台,为安全产业上下游企业创造商贸对接机会,促进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安全产业发展。为了打通沟通壁垒,主办方将邀请金融、医疗、制造、教育、互联网等行业安全相关从业者参会,并设计“护照打卡”活动,增加展商与参会者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最大化提升双方参会价值!现大会参会报名系统已开启,即刻至大会官网(https://www.insecworld.com)报名注册参会。11月23至26日,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共襄行业盛举。

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十一月与您在成都不见不散!
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十一月与您在成都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INSEC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