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INSEC WORLD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即将在成都举行,中外三大院士领衔主旨演讲,岁末线下盛会震撼蓉城!

2020-11-20 17:39 5507
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11月24至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成都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本年度信息安全界的盛会——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于11月24至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大会以“新基建——安全为本”为主题,为期4天的大会将采用线下为主,内容包括2日高阶培训和2日主论坛、6大分论坛,以及高质量的信息安全技术线下展示。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本届大会总规模,演讲嘉宾层级、参会观众数量将比上届有显著提高。届时,由中外3大院士领衔的,近6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倾情奉献,逾2,000位线下参会人士,近百家媒体全程报道。大会将为厂商搭建技术探讨、商务交流的高效面对面平台,在动荡的黑天鹅年底,温暖重现行业“见面的温度”。

INSEC WORLD 2020将以“新基建——安全为本”为主题,于11月24至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INSEC WORLD 2020将以“新基建——安全为本”为主题,于11月24至2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领衔大会主旨演讲的重磅演讲嘉宾包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邬江兴;日本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颉;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教授Bill Roscoe。另外还有Arkema亚太区CIO Christophe Poisson等来自产业界领先的技术公司、知名院校及第三方中立机构的近60位海内外嘉宾。

 

大会还特别邀请到知名信息安全专家彭泉(PP),号召goodwell、冰河、Ben、Lion、la0wang、Frankie、xundi等代表人物组成中国“初代白帽”的Hacker TALK,他们将历史性地集结于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共话中国25年安全史!

如此豪华演讲嘉宾阵容莅临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可谓岁末震撼蓉城,令人期待。大会助力打造企业“安全基建”,被多家知名国际、国内企业誉为这将是“奠定行业基调”的年度行业盛会!

中外3大院士,将领衔近6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倾情奉献!
中外3大院士,将领衔近6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倾情奉献!

大会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作为中立的独立第三方,遵循英富曼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活动如Black Hat, Interop等设立专家顾问团的成功模式,持续邀请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方滨兴领衔的大会专家顾问团成员,依据各自擅长的细分领域,担任出品人为本届大会严选分论坛议题及讲者,其中聂君及王怀宾出任“CSO论坛”,袁明坤出任“智能安全运营论坛”,杨卿出任“安全创新论坛”出品人。此外,大会获得了包括IBM、Checkmarx、腾讯、奇安信、深信服、绿盟科技、安恒信息、知道创宇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参展、参会。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领导城市,在软件研发、先进制造、智能经济与国际化都市建设方面需求迅猛,金融科技、商业零售、医疗健康、信息科技等重点领域,信息安全首当其冲。加上新基建的出台,将进一步拓展数字化边界,推动信息安全建设需求。大会特邀来自金融、互联网产业的深圳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知名互联网公司等大型机构和集团的信息安全“一把手”,以及由甲方CSO社群组成的圆桌论坛,将探讨“安全创新、企业实践”等前沿议题,组成一批硬核CSO阵容。

INSEC WORLD 2020将持续以“线下”的方式举行。
INSEC WORLD 2020将持续以“线下”的方式举行。

大会主办方英富曼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展会主办机构,组委会将运行集团于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全方位安全标准(All Secure),承诺大会现场的清洁和卫生、管控人流密度及人际距离、要求所有参会者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建议。大会并将配合有关部门的防疫追踪要求,对所有参会者指引进行身份证号及人脸识别实名制登记。

现距离大会开幕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赶紧至大会官网注册参会,重启行业见面与交流!

 
消息来源:INSEC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