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云计算大会面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广邀大咖共筑“上云”之路
2021-03-29 10:07 4851
2021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 Informa Markets 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宁波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 Informa Markets 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本届大会将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题,为期三天的大会包含闭门会议、高峰论坛、技术专场、“云鼎奖”颁奖典礼以及线下展示等五大板块,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 等新兴技术迅猛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作为云计算行业交流平台,每年邀请逾30位海内外行业领袖及技术专家于会议期间面对面探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云计算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关注顶层设计及产业趋势,邀请政府、产业、学术、科研、用户五大领域的代表共同出谋策划、探讨年度热点议题,最终达成“C30宁波共识”并在大会开幕式上进行发布。

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全面开启,推荐他人参加议题征集,赢神秘好礼。
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全面开启,推荐他人参加议题征集,赢神秘好礼。

两日大会包含高峰论坛、技术专场两大板块,拟定议题包含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AIoT 工业应用机遇与趋势、物流与制造新技术融合,以及云计算技术,内容涵盖无服务器计算、边缘计算、开源、云安全等热门技术话题,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上云、行业云应用、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等实际应用话题。目前,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已全面开启,在此大会诚挚邀请行业大V共同参与征集活动推荐好友参加议题征集,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

“云鼎奖”颁奖典礼现场
“云鼎奖”颁奖典礼现场

“云鼎奖”作为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自2014年设立以来,共收到逾6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2021年第八届“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申报通道已正式开启,本届“云鼎奖”保留了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年度领先品牌奖、年度最具潜力企业奖、年度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以及年度云计算行业新锐奖等往届热门奖项。其中,优秀数字化转型案例奖升级为由解决方案使用方和提供方共同投奖并领奖。此外,本届“云鼎奖”新增“优秀团队奖”,鼓励具有成型或正在研发、孵化产品的云计算相关机构、组织、企业中的优秀创新团队,或独立工作室、院校社团等进行申报,通过参与奖项获得更多宣传及发展机会。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团队、个人于5月14日前通过大会官网申请奖项(https://www.cloudconnectevent.cn)。

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六月与您在宁波不见不散。
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六月与您在宁波不见不散。

当今企业发展处于重要的战略期,机遇和挑战都将带来新的发展变化。全球云计算大会自硅谷创立、走向世界,通过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力图以第三方的中立态度聚集、展示行业内领先技术企业。本届大会将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轴,助力企业“触网”、“上云”,赋能企业决策者、变革者、领导者及执行者等全战略层观众变革着力点,面向未来新发展格局现大会参会预登记系统已开启,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六月与您在宁波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Cloud Connect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