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六月揭开数字化转型面纱

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面向未来“甬”入变革
2021-02-25 15:06 3965
2021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宁波2021年2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全球最大展会机构Informa Markets主办的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 2021),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本届大会将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题,为其三天的大会日程,分别规划闭门会议、高峰主论坛、技术专场三大主题,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迅猛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6月16-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作为云计算产业平台,每年邀请多方海内外行业领袖及学术专家,于会议期间面对面交流、探讨,构思产业发展方向。

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关注产业趋势、顶层设计,将同样邀请政府、产业、学术、科研、用户五大领域的领导、技术高管,共同出谋策划、探讨年度热点议题,最终达成“C30宁波共识”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以集体建言助力产业发展。

“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将达成“C30宁波共识”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
“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将达成“C30宁波共识”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

两日大会包含高峰主论坛、技术专场两大板块,拟定议题包含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数字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AIoT工业应用机遇与趋势、物流与制造新技术融合,以及云计算技术。策划内容涵盖无服务器计算、边缘计算、开源、云安全等热门技术话题,更设计企业数字化转型上云、行业云应用、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等话题,精准对接企业对于云计算的实际应用需求。目前,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已全面开启,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数字化转型专家共同参与征集活动!推荐好友参加议题征集,主办方更准备有神秘好礼!

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全面开启,推荐他人参加议题征集,主办方更准备有神秘好礼!
大会议题征集通道全面开启,推荐他人参加议题征集,主办方更准备有神秘好礼!

此外,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并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上届“云鼎奖”共收到183家企业申报的387个奖项,最终就团体、个人七大奖项,向产业界致敬等颁出逾70个荣誉奖杯。其中,特别奖项“2020云计算抗疫先锋企业奖”收到产业界踊跃提名,共颁出41个“抗疫先锋”贡献奖。本届“云鼎奖”奖项设置、评选流程即将公布,敬请关注全球云计算大会微信公众(ID: CloudConnect)。

本届“云鼎奖”奖项设置、评选流程即将公布,敬请即时关注大会最新信息!
本届“云鼎奖”奖项设置、评选流程即将公布,敬请即时关注大会最新信息!

当今企业发展处于重要的战略期,机遇和挑战都将带来新的发展变化。全球云计算大会自硅谷创立、走向世界,通过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力图以独立第三方的中立态度聚集、展示行业内领先技术企业。本届大会将以“新技术赋能双循环发展”为主轴,助力企业“触网”、“上云”,赋能企业决策者、变革者、领导者及执行者等全战略层观众变革着力点,面向未来新发展格局!现大会参会预登记系统已开启,即刻至大会官网报名注册参会,六月与您在宁波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Cloud Connect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