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F(独立游戏节)作品投递倒计时10天

2013-07-09 10:00 5355
IGF面向全球征集独立游戏作品,而IGF China(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China,中国独立游戏节)则是针对亚洲地区专门设立的。IGF China作品征集将于2013年7月19日截止。
 

独立游戏发展的较佳平台

上海2013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IGF(Independent Game Festival, 独立游戏节)至今已有15年历史,旨在鼓励创新,发扬独立游戏精神。IGF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独立游戏比赛,入围选手还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在GDC(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免费展示,并与游戏公司,投资商以及玩家有近距离接触。

在2013年IGF上,两名开发者讲述了如何保持积极开放的心态,向成功者取经,收集用户回馈,扩大游戏知名度等,独立开发者通过IGF以及GDC能做的事情很多。

参加IGF&GDC活动贯穿游戏开发全过程

Alexander Bruce在圈内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独立开发者。不仅因为他的游戏《Antichamber》已经以20美元的单价卖出10万份,对于Bruce来说,IGF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好机会,从而完善自己的设计规划。“趁机说出自己的想法或疑惑,这些成功者会告诉你哪些可行,哪些不可行。”他说。

IGF还是一个收集用户回馈的好机会。Bruce总会观察人们如何玩游戏——玩多久、反映如何等。结束后,就着手更新游戏。可以说IGF是一个让游戏开发者与玩家近距离接触的绝佳机会。

在Bruce看来,以积极、开放、诚恳的心态与媒体接触,是获得成功的另一个关键。“这会引起媒体的共鸣,远比一个公式化的游戏介绍要好的多。”每年IGF以及GDC的活动都会吸引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媒体,媒体也会十分关注独立游戏开发者,免费的声名大噪,何乐而不为呢?

中国独立游戏开发者走向世界的机会

IGF面向全球征集独立游戏作品,而IGF China(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China,中国独立游戏节)则是针对亚洲地区专门设立的。IGF China作品征集将于2013年7月19日截止。独立游戏开发个人以及团队也在紧张地进行最后作品测试以及调整,争取在最后一个月中,将自己的独立游戏作品发挥到极致。获奖选手不仅将受到国内业界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也可把自己的作品带到美国的IGF大舞台上去展示,得到世界的关注。

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19日,还有10天,不要错过报名机会。

报名参赛:线上投递作品,网址:http://www.gdcchina.cn/events/igf-china-2013-form

咨询&报名:吴小姐,021-6157-7253,shirley.wu@ubm.com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