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手机应用突破10万人次下载

2012-12-24 10:37 3842
国际 SOS 专为商务旅客和外派人员而开发的会员旅行援助手机应用软件,下载人数突破10万大关,这标志着国际 SOS 在协助商旅人士管理旅行风险所提供的服务方面迈向一个新里程碑,同时国际 SOS 特此展开一项名为“识别风险”的网络互动活动。

提升大众旅行风险意识 推出网络互动游戏“识别风险”

北京2012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 SOS专为商务旅客和外派人员而开发的会员旅行援助手机应用软件,下载人数突破10万大关,这标志着国际 SOS 在协助商旅人士管理旅行风险所提供的服务方面迈向一个新里程碑。为提高大众对旅行中所涉及的健康和安全风险的意识,国际 SOS 特此展开一项名为“识别风险” (Spot the Risk) 的网络互动活动。

“识别风险”的互动内容包括一个网上问答游戏,通过问题测试旅客对旅行时可能遇上的医疗和安全事件的应变知识,网页还提供相关应对提示,协助旅客身处异地时保持健康和安全。另外,网页让客户免费下载会员专用的智能手机援助应用软件。

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参加者可登陆网站 (www.spottherisk.com),回答10个问题,测试自己对旅行相关健康和安全知识的了解程度,所获分数越高,越有机会登上全球排行榜。国际SOS特别将此客户活动向公众开放,希望通过问题游戏帮助公众了解可预防的旅行风险。

协助设计和构思此次活动的英国设计公司 Tommy 的合伙人 Chris Edwards表示:“设计识别风险无疑是一项技术挑战,我们希望创造一种体验,让用户不论在家中、办公室,甚至在机场候机楼亦可使用所有计算机设备甚至智能手机参与这个游戏,而整个活动的主旨,是确保旅客有较大的机会去减低任何旅行时的潜在风险。”

国际 SOS 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总经理(信息和追踪服务)Kate Holden 表示:“全面的准备是安全出行的关键,这款手机应用软件的重要性在于它为商务旅客和外派人员提供主要的医疗和旅游安全信息。这项科技让旅客可安心前往世界任何地方,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可以收到最新的相关资讯。”

国际 SOS 所提供的是全球唯一与医疗和旅行安全有关的手机应用软件,现已有超过10万人次下载。国际 SOS 一直致力推动商务旅客和外派人员了解旅行风险,并且做好准备,这个应用软件与国际 SOS 的全球援助基础建设密切结合,让会员实时接收由国际 SOS 医疗和旅游安全专家团队发放的目的地风险预报。

编辑备注

* 国际 SOS 手机应用软件的其他功能包括:

  • 一键呼叫最近的国际 SOS 援助中心,任何时间都可要求援助和建议;
  • 应用简易,只需使用智能手机便可浏览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300个城市的医疗和旅行安全指南;
  • 实时获得由国际 SOS 及化险咨询 (Control Risks) 发出的当地最新健康和安全提示信息,并能浏览其他目的地的提示信息;
  • 11种语言的简介短片:英语、简体中文、荷兰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有关网上游戏详情及免费下载会员服务应用软件,请浏览 www.spottherisk.com

国际SOS简介

国际SOS (www.internationalsos.com) 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6个国家的700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全球约10,000名员工,其中包含1,1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我们向财富全球500强中70%的公司的差旅员工、外派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医疗和风险计划,预防性项目,各国当地专业技术和应急救援服务。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