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确保“友好赛事”顺利运行

2012-08-20 09:00 2274
国际SOS拥有20年的大型赛事服务经验,与一流的客户和赞助商合作,为他们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观看比赛的客人提供服务。

大量游客查询信息和资料,国际SOS网站流量增长35%

北京2012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SOS世界领先的医疗和安全服务公司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伦敦奥运会期间为客户和旅行者提供服务的经验。

在奥运会期间,国际SOS为超过来自16个国家的旅行者提供了服务,其中还包括了一名在赛事中受伤的运动员。我们发布了25个安全旅行提示并且网站浏览量增长了35%。

国际SOS拥有20年的大型赛事服务经验,与一流的客户和赞助商合作,为他们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和观看比赛的客人提供服务。国际SOS帮助客户执行危机管理和业务持续经营计划,为他们提供第一时间的安全出行提示,有效降低出行中的医疗和安全风险。

本次奥运会,全球共有205个国家派遣运动员参加。同时有数以万计的观众拥入伦敦观看赛事。其中很多人会遇到语言沟通上的问题,这时多语言服务能力可以在紧急时刻发挥关键的作用。

国际SOS医疗总监格雷格.斯塔克医生说:“当我们的会员在伦敦奥运期间需要帮助时,他们通常会拨打电话给位于自己家乡的援助中心,例如北京或东京。我们援助中心的员工可以使用90多种语言为会员服务 -- 记录病史和症状,安排当地合适的治疗。”对于轻微的病症,例如划伤、擦伤或偏头痛发生时,许多患者选择先观看奥运赛事,拖延治疗。“尽管患者的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首要问题,但是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迅速处理患者的问题,确保他们可以及时地恢复观赏比赛,对于很多人来说亲临奥运会的经历是一生中难得的体验。”

除非是遇到重大意外事件,游客所遇到的风险多是小概率随机性街头案件,例如偷窃和抢劫。国际SOS执行董事张嶷表示:“游客在出游时享受着难得的假期惬意和轻松,会比平常更缺少警惕性。但是,根据赛事期间我们援助中心的案件数量,伦敦奥运会确实是一届‘友好的赛事’。虽然伦敦奥运会是一届安全稳定的赛事,但是企业客户还是能从业务持续经营计划中受益。未雨绸缪的计划同样适用于接下来的残奥会赛事,届时将有大量游客来到伦敦观看残奥会。负责任的企业需要担负起关护员工的职责和义务。”

国际SOS介绍

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安全服务的公司,拥有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现场工作站,全球约10,000名员工,其中1,1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我们向财富全球500强中70%的公司的差旅员工、外派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医疗和风险计划,预防性项目,各国当地专业技术和应急救援服务。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