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与化险咨询关注伊拉克持续恶化的安全局势并提供相关建议

国际SOS(International SOS)与化险咨询(Control Risks)为在伊拉克有派驻人员的客户提供重要的建议与服务支持。
国际SOS
2014-06-18 15:27 6476
国际SOS与化险咨询强强联手,结合两家企业遍布全球的资源以及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支持。国际SOS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和旅行安全风险管理公司;化险咨询时全球领先的国际风险咨询公司。

北京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于伊拉克联邦北部省份的旅行安全环境持续恶化,安全专家持续密切关注第一线的局势发展,并积极追踪在当地运营企业和组织的现况,以便提供最即时的支持与协助。近日,国际SOS团队为在伊拉克超过10,000名的差旅者和外派人员,实时提供局势最新发展及动态。

国际SOS与化险咨询强强联手,结合两家企业遍布全球的资源以及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支持。国际SOS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和旅行安全风险管理公司;化险咨询时全球领先的国际风险咨询公司。

6月10-12日,逊尼派穆斯林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the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 ISIS)控制了伊拉克联邦北部省份的大部分区域,并对外宣称将进击首都巴格达的意图。在过去几天,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的暴力袭击活动以及什叶派民兵的动员,进一步复杂化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并带给位在伊拉克的人员进一步的安全风险挑战。

自本次动乱开始以来,国际SOS与化险咨询一共向客户发布了15次实时的安全预警更新, 并与客户密切合作将重大的安全资讯和建议向客户的员工传递与沟通。此外,一个来自国际SOS和化险咨询的旅行安全、医疗以及安保专家所组成的危机管理团队,也被派驻到第一线的伊拉克巴格达。

国际SOS和化险咨询安全援助总监Grant Strudwick提到:

“伊拉克的安全局势现阶段快速的发展,且未来的展望仍然无法预测。我们预期在接下来的数天,当地的旅行安全将持续恶化。”

“我们拥有一个专属的团队以及一个布局全球的网络日以继夜的运营,确保我们能够获得实时的最新信息,从而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即时的局势分析,并建议位在库尔德斯坦、伊拉克中部及南部的人员停留原地。我们同时敦促客户继续密切与国际SOS和化险咨询紧密合作,以较大程度的支持在当地受影响的人员。” 

关心伊拉克局势发展的国际SOS会员,可以联系全球27家援助中心。会员也可以在国际SOS门户网站的会员专区,订阅详细且定期更新的旅行安全预警。截至目前为止,国际SOS提供以下一般性的建议:

北部、西部的极高度旅行风险省份:尼尼微省(Nineveh)、迪亚拉省(Diyala)撒拉丁省(Salahaddin)、安巴尔省(Anbar)和基尔库克省(Kirkuk

  • 建议全部人员撤离
  • 推迟所有预计前往这些地区的旅行

巴格达

  • 相关人士需备有完善的计划才可原地待命,否则应通过航空途径从首都转移。不要以陆路穿行的方式离开巴格达
  • 若非极其必要的商务旅行,应避免前往巴格达。在获得进一步通知前,延迟所有通过陆路从巴格达去往南部的旅行
  • 鉴于有发生网络严重中断的潜在风险,确保备用的通讯系统可用,包括卫星通讯
  • 企业的旅行风险经理应详阅其业务连续性计划,并确认只有处理极其必要业务的工作人员滞留在该地

南方省份

  • 除非及其必要的商务旅行,应该避免前往伊拉克南部
  • 相关机构应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措施,并确保通信系统能有效运行
  • 位于当地的地区经理应与其安全服务提供商保持联络,以了解在地区范围内必要转移的可行性,安全服务提供商的支持能力,以及是否可以获得即时的相应支持

库尔德地区

  • 前往库尔德地区城市区域的旅行可照常进行,其中包括埃尔比勒市(Erbil)、苏莱曼尼亚省(Suleiymaniyah)以及杜胡克省(Dohuk)
  • 若前往库尔德地区的郊区,需采取明智的安全防范措施,包括策划并实施合理的旅行路线、雇佣训练有素的司机等
  • 出发前请向安全服务提供商寻求旅行相关的针对性建议
  • 建议出行人员事先安排好机场接机事宜
  • 前往库尔德地区与伊拉克的交界地区,可能需要安全随扈,如有意前往这些地区,请寻求专业的安全建议
消息来源:国际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