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SOS联合化险咨询升级旅行风险管理工具

2013-08-05 09:00 3780
国际SOS和化险咨询今天共同发布了全球先进的在线旅行安全管理工具,协助企业保护在国外出差的员工,让他们远离危险。
  • 增强的功能将开创企业有效管理风险和“关怀员工的义务与责任”的新纪元

北京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SOS(International SOS)和化险咨询(Control Risks)今天共同发布了全球先进的在线旅行安全管理工具,协助企业保护在国外出差的员工,让他们远离危险。

无论在全球的任何角落,全球旅行者追踪预警系统6.0能让企业迅速定位员工的位置,并在他们需要帮助时及时与其取得联系。国际SOS和化险咨询携手合作开发的世界领先的医疗和旅行安全管理服务,可以通过这次系统的升级,来让用户更轻松的获得服务。

这次的升级让系统互动功能更为直观,改进了搜索和导航功能。过去一年中,该系统经过100多位客户测试,并与国际SOS手机援助应用程序相融合。新设的“签到”功能,能让差旅者通知公司他们已经安全到达。

其他主要功能还包含:

  • 新增加了旅行者“头像”显示在地图上的功能,让客户一目了然知道谁在哪里,谁需要帮助。
  • 互动式地图标示医疗或旅行安全事件,协助企业随时追踪差旅员工和雇员的行踪。
  • 利用个人信息、地理位置和差旅数据快速和深度的搜索引擎。
  • 支持企业24/7全天候即时联系当地员工的沟通工具,帮助企业和员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国际SOS首席数字信息官,Rich Gallagher 先生表示:

“随着市场机会的全球化演进,在国外居住、工作和出差的员工和外派人员的风险也不断增大。

十年前,我们向市场推出了第一代全球旅行者追踪工具,之后通过技术不断的革新和客户的反馈来不断对该系统进行完善和改进。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把员工派遣到危险的地方,雇主知道员工的具体位置和行程的需求也剧增。

当情况紧急或危机发生时,正确的信息对于企业做出明智的决策至关重要。每年,我们都为客户追踪240万名国际差旅员工。无论何时何地,全球旅行者追踪预警系统6.0都能为差旅者、外派员工和管理者提供支持,确保他们在差旅期间的安全。”

~结束~

编辑备注

在2001年的9-11事件后,国际SOS就推出了全球旅行者追踪预警信息传递系统。这是全球第一个帮助企业迅速和可靠地定位员工的在线工具,还能根据差旅者的具体位置推送定制的健康和安全旅行信息预警。

全球旅行者追踪预警6.0是专门提供给企业用来处理高压力的旅行安全事件,如疾病、意外事故、政治动荡、自然灾害等。它能帮助企业快速定位员工,通过邮件或短信联系他们获得最新情况,以决定是否需要向他们提供紧急援助。

根据2011年针对全球628家企业及组织所进行的《企业关怀员工的义务与责任和全球旅行风险管理基准调查》,全球有46%的企业和组织运用旅行追踪系统来保护他们的员工。

国际SOS简介www.internationalsos.com.cn)

国际SO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旅行安全服务的公司。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包括76个国家的700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我们拥有具备专业能力的服务团队,全球超过10,000名员工所组成的专业团队,在1,200名专职医生和200多名安全专家的带领之下,全天候待命为会员提供服务。

在风险预防性项目以及应急援助方面,我们不断推出业界领先的服务。此外,国际SOS更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企业对员工关怀的义务与责任,并与跨国公司、政府和非盈利组织等密切合作,为他们的差旅员工和边远地区工作的人员,提供全面的支持以及管理他们所面临的风险。

化险咨询简介Control Risks, www.controlrisks.com

化险咨询是一家专于政治、安全和诚信风险的全球风险咨询公司。化险咨询能帮助在复杂或敌对环境运营的企业了解和管理风险。化险咨询提供独特的服务组合,覆盖范围广,并与客户密切合作,从而协助企业和组织有效的解决问题并发现新商机。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