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与晨星共创数字电视云游戏市场

2012-08-31 15:00 7394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说,“我们非常期待,在和晨星的技术合作下,优必达能为全球更多使用者提供数字电视云游戏服务。”
 

柏林2012年8月31电 /美通社亚洲/ -- 云游戏解决方案领导厂商优必达有限公司,与全球电视芯片及智能数字家庭平台方案领导大厂晨星半导体,将于自今日起开展的2012柏林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以下简称“2012 IFA”)中,展示数字电视云游戏技术。

优必达 GameCloud® 为业界最具延展性、GPU 驱动的云游戏解决方案,拥有较高游戏同上数与较低电源消耗等性能表现,此次被内建在晨星数字电视控制芯片中,电视制造商不须额外的硬件投资,将可直接通过宽带网络提供宛如单机质量的串流游戏服务。

“通过加深与优必达的合作关系,结合晨星数字电视芯片与优必达云游戏技术,晨星的客户将受惠于更丰富的数字云应用效能,进而提升其之于对手的竞争性,此举也将更能满足未来消费者对于数字家庭娱乐的需求。”晨星行销业务副总姜旻秀说。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晨星半导体,在 2012 IFA 中共同展示最新数字电视云游戏技术。”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说,“自2011年第四季至今,优必达成功地在日本与韩国提供多元云游戏服务,市场上漂亮的肯定数字让我们积极地布局下一步,我们非常期待,在和晨星的技术合作下,优必达能为全球更多使用者提供数字电视云游戏服务。”

必达有限公司

优必达有限公司为一云端多媒体互动服务技术领导厂商,针对装置制造商、有线/无线通信服务供货商、电信运营商与数字内容服务开发者,提供创新云计算解决方案。优必达于2007年创立,总部设于台湾台北,目前拥有150名员工,并在东京、首尔、北京、广州以及南京设有据点。

于晨星半

晨星半导体为专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及通讯应用解决方案的世界级 ASIC 领导厂商。自2002年创立以来,晨星半导体始终秉持持续领导创新及客户导向服务之信念,并以优异领先的高整合、高性能系统单芯片 (SoC) 设计之核心能力为根基,已在 LCD 控制芯片、模拟及数字电视、机顶盒、手机及数字通讯产品等应用领域中赢得全球市场领导地位。晨星半导体以台湾为营运总部,并致力整合遍及全球超过15个研发团队及客户服务之资源,凭借着优秀的执行能力,已为各项消费性电子产品之应用市场推出高度整合且极具成本效益之解决方案,并于2010年于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联络

优必达有限公司
+886-2-2717-6123
contact@ubitus.net

晨星半导体
+886-3-552-6006
fulya.yigit@mstarsemi.com

消息来源:优必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