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携手优必达 成为跨屏云游戏运营合作伙伴

2015-12-17 16:14 17961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完成商业合作签署,将携手推出云游戏服务。

杭州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完成商业合作签署,将携手推出云游戏服务。透过优必达领先业界的云游戏流媒体技术与平台支持,中国移动的广大用户能通过 TV 端互联网电视机顶盒、 PC 网站 ( 139 导航) 和智能手机等平台体验跨屏的云游戏服务,并轻松畅玩多款由全球一线游戏开发商所授权的 3A 级游戏大作,享受全新的游戏体验。

中国移动今年在“智慧家庭“的策略布局,是通过的架构,为客户提供家庭娱乐、家庭通信、信息服务和丰富的家庭应用,其中“端”即家庭网关,作为家庭网络和业务的入口;“管”即具有质量保证的中国移动网络;“云”即建立在家庭开放平台基础之上的家庭业务云。并以‘家庭业务开放平台’为核心向两端延伸,一个方向延伸至客户,为家庭客户提供电脑、电视、手机、平板等多屏的交互界面;另一个方向延伸至合作伙伴,对服务提供商开放平台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丰富家庭娱乐应用。作为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优必达将提供优质的云游戏内容与服务,相信以中国移动经营通信业务深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网络资源及庞大的用户基础,双方合作能充分发挥各自在业务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共赢。

优必达 CEO 郭荣昌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合作,以领先业界的技术实力支持中国移动推出创新的云游戏服务。优必达将提供最先进尖端的云游戏技术、以及多年与游戏行业绵密的连结及积累,搭配中国移动强势领先的市占率与广大用户基础,相信双方合作所激荡的火花,将能揭开中国云游戏产业的下一个新页,并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体验。”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