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与微软在Win 10上共同展示H5云游戏

2015-07-30 16:27 9942

上海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串流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共同展示全球第一个可完整支持 Win 10 以及微軟 Edge 浏览器的 H5 云游戏串流服务,并透过 JavaScript 应用来呈现。微软刚于昨日正式发表最新产品 Win 10。在上海的 ChinaJoy 展会期间 (7/30~8/2),身为微软的技术合作伙伴,优必达也正式受邀于微软的 B2C 展位 (Hall E7,  01 号) ,一起合作于 Win 10 平台上演示最新云游戏串流技术,现场将实际呈现给各媒体朋友们、业界伙伴、通路销售伙伴/代理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们。

优必达於微软最新的Win 10及Edge浏览器上展示云游戏服务
优必达於微软最新的Win 10及Edge浏览器上展示云游戏服务

 

优必达於微软最新的Win 10及Edge浏览器上展示云游戏服务
优必达於微软最新的Win 10及Edge浏览器上展示云游戏服务

 

微软推出的 Win 10 将带来快速,且令人熟悉的 UI 操作接口给消费者。在熟悉的同时,也新增令人惊叹的革新,例如 Cortana、微软 Edge 浏览器、Xbox 应用等。而优必达身为云端游戏服务的技术领导厂商,以创新的云端运算解决方案,已成功协助世界各地的电信营运商、数字内容开发商、有线 / 无线通信服务供货商等提供云游戏服务给广大的玩家。相信透过微软与优必达双方紧密的技术合作之下,微软将能于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将百款以上的游戏带到 Win 10 平台上。玩家将能轻松在他们手边的 Win 10装置上享受云端游戏的乐趣,畅玩多款较受欢迎的游戏及 Apps。

除此之外,透过微软所提供的新开发工具,开发者将能非常容易地把以 Web (网页) 形式开发的应用,无缝接轨地移转到 App 上来呈现,将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开发的复杂度。透过优必达的 GameCloud 云游戏串流技术,玩家将可享受到如次世代游戏主机等级的游戏体验,并且不需任何耗时或复杂的下载程序或安装过程。玩家将会惊艳于随点即玩的游戏新体验!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表示:“我们要恭喜微软成功发表 Win 10 已及最新的 Edge 浏览器,优必达很荣幸能够一同参与这个发表盛会。 我们一向致力于提供创新云游戏技术与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及全球玩家,透过我们在云游戏技术上的优势,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微软一起,在于使 Win 10相关应用上更丰富、并且更便利于开发者的部分上共同尽一份努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95-b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14/20130514115411922696-l.jpg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