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商优必达偕505 Games,推出《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登陆Nintendo Switch

2020-10-29 08:00 5998
云游戏技术先驱日商优必达与505 Games合作,提供云游戏技术予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惊悚动作冒险游戏《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

东京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云游戏技术先驱日商优必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CEO:Wesley Kuo,以下简称优必达),优必达与505 Games合作,提供云游戏技术予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惊悚动作冒险游戏《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本作品已于2020年10月28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发布。本作品将同时于北美,亚洲(日本,韩国,香港)与欧洲等地的Nintendo eShop发布多国/地区版本。

日商优必达云游戏技术偕505 Games,推出名作《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 》登陆Nintendo Switch
日商优必达云游戏技术偕505 Games,推出名作《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 》登陆Nintendo Switch

 

仰赖云游戏技术,玩家只需要在Nintendo eShop下载软体(大约50MB的),即可透过云端畅玩本款游戏大作。玩家可以依照个人喜好,任意开关最新光线追踪(Ray-tracing)特效,根据云端GPU展现高品质的游戏画面与无延迟的操作体验。此外,玩家还能自由切换TV,桌上或手提模式游玩,无缝享受不同模式的游戏体验,再也不需担心硬体效能或储存空间不够,更无需耗时等候游戏下载安装及更新,只要开机连网就能享受随载即玩的优质游戏体验。

优必达今后将透过云游戏技术服务与发展,为广大玩家们献上新颖的游戏体验。

优必达的CEO Wesley Kuo表示,优必达能和世界领先的游戏发行商505 Games合作,将它们的游戏大作《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以品质及次世代主机力推的光线追踪功能,提供给全世界Nintendo Switch的玩家,对此感到十分光荣。优必达会不断努力,将更多的精采的游戏持续推出给所有玩家, Wesley Kuo如此承诺。

未来优必达仍会致力专精云游戏技术,包含505 Games,将持续与多家游戏开发商进行合作,协力使更多新作品推上任天堂的平台。

Nintendo Switch为任天堂的商标。

消息来源:Ubitus K.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