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受邀参加第二届云计算大会 与中国移动携手打造手机游戏商机

2010-05-24 08:07 1699

台北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云计算软件平台提供商优必达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于5月21日至22日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云计算大会中,发表于中国移动大云平台(BC1.0)中于游戏产业应用的合作架构。此活动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 (IFIP) 中国委员会协办,会中邀请多位来自中外产官学界专家权威进行讲演,预计将吸引近三千名产业先进参加。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7/20100507249159.jpg )

此次,优必达除受邀参加中国移动所举办的大云平台记者发布会,并于云计算大会现场展演解决方案之外,尚由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黄晓庆院长于“院士专家圆桌论坛”中讲述“云计算技术与产业生态系统”时,以双方合作于中国移动大云平台建构「游戏云」为例分析。

优必达公司总经理郭荣昌表示:“根据摩根史坦利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的手机游戏市场单就虚拟宝贝市场,就于2009年以惊人的成长率产生22亿美元的商机。因此我们对于未来手机游戏的前景相当看好,也将全力与中国移动共同研究开发游戏云,以符合用户需求。”

优必达游戏云利用独家开发的云計算技术及中国移动大云平台,提供多种游戏云计算应用,让手机用户直接透过 3G 或 WiFi 网络玩网络游戏,不用额外的移植,且没有兼容性或效能问题。

关于优必达有限公司

优必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员工人数80人,并于台北、广州、东京及首尔设有相关办公室。优必达是专注于数字汇流(FMC)软件开发的领导厂商,提供创新的视频流媒体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平台方案给装置制造商、有线/无线通讯服务供货商及电信营运商,使其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利用个人计算机、IPTV 及移动终端等各种装置作实时的内容分享服务,并提升增值业务的营收与使用率。

更多的信息,请参阅优必达网站:http://www.ubitus.net

消息来源:优必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