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携手韩国电信(KT),于IPTV机顶盒推出云游戏服务

2015-01-07 23:44 11899
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韩较大的通讯公司 -- 韩国电信 (KT Corporation) ,今日宣布完成商业合作签署,将携手合作云游戏服务。

台北和韩国首尔2015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韩较大的通讯公司 -- 韩国电信 (KT Corporation) ,今日宣布完成商业合作签署,将携手合作云游戏服务。

韩国电信已推出云游戏服务“Wizgame”,有申办韩国电信 IPTV 服务的用户可透过机顶盒来玩云游戏。今年韩国电信计划将进一步拓展与充实服务内容,预计新增多款游戏。透过与优必达的策略合作,今年将有更多来自国际顶尖的游戏开发商的热门游戏大作,于“Wizgame” 云游戏服务平台陆续登场。于今年四月起,用户即可在韩国电信的 App 在线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除此之外,韩国电信也宣布目前自家推出的数款 HTML5机顶盒,将透过优必达提供的 GameCloud® 云游戏技术,充分支持云游戏服务功能。预计于今年四月将有三至五款机顶盒升级完成;在韩国电信整体约五百万 IPTV用户中,可提供其中的 60%~70% 用户使用云游戏服务。优必达也将持续扩充支持更多机顶盒,目标于今年年底,将有 80%~90% 的 IPTV 用户都可享受到云游戏的乐趣。透过优必达提供的 GameCloud® 云游戏串流技术与平台,用户能体验到无比便利、随选即玩的云游戏服务,不须再购卖昂贵的个人计算机或游戏主机,即可在电视上轻松享受次世代主机等级的游戏体验。

优必达 CEO 郭荣昌表示,优必达非常荣幸与韩国电信合作。透过我们的 GameCloud® 技术,将 Wizgame’ 云游戏服务在韩国市场推展至前所未有的新境界。我们将不间断地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带来更多吸引玩家的游戏内容与更精致的云游戏服务质量。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14/20130514115411922696-l.jpg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