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获国际重量级投资机构青睐

2013-05-14 13:02 11152
优必达获三星创投等国际重量级投资机构青睐,新一轮募集资金达美金1500万
 

新一轮募集资金达美金1500万

三星创业投资公司为其一国际顶尖投资机构

台北2013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为了进一步推动云游戏进入新的进程,该公司已经从包括三星创业投资公司(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三星创投”)在内的多家国际顶尖投资机构筹集到了美金1,500万元。

自2011年10月成功于日本完成第一个商用云游戏服务后,优必达持续带动全球云游戏市场,协助横跨美国、日本、韩国及香港全球顶尖的电信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云游戏的商用服务。

在得到市场验证的稳定业绩的支撑下,由主导三星集团整体战略投资方向的三星创投所带领的新一轮资金,势将支持优必达持续推动云游戏进入下一个进程,特别是在电视屏这个领域。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如三星创投等国际顶尖的投资机构跟我们有一样的决心,推动改变过去20多年来享乐电玩游戏的模式,使其变得更随手可得,就好比现在的电影音乐的串流服务。”

展望未来,在获得新的投资之后,优必达会致力于透过创造具备更多实时和社交功能(这些功能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游戏新体验,推动云游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关于优必达有限公司

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实现多媒体云端服务的技术领导厂商,提供创新的云端运算解决方案给设备制造商,有线 / 无线 通信服务供货商,电信营运商和数字内容开发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台北市,现在该公司拥有超过200名的员工,并在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內地皆设有办事处。

更多的信息,请参阅优必达网站 www.ubitus.net

媒体联络

Ubitus Inc.
TEL: +886-2-2717-6123
contact@ubitus.net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