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养集团子公司KCI荣获EcoVadis ESG评级白金奖 跻身全球前1%

2024-03-04 08:30 10856
  • 2013年作为欧莱雅合作伙伴首次接受评估,11年后获得最高评级
  • 设立ESG委员会,加强员工和人权管理并改善合作伙伴管理的举措获得高度肯定

韩国首尔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韩国三养集团(Samyang Group)宣布,旗下专业从事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原料的子公司KCI(首席执行官:Jinyong Lee)在全球知名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评级机构EcoVadis的2024年可持续发展评级中荣获最高级别的"白金奖"。

Platinum medal certificate KCI received from EcoVadis, a global ESG rating agency.
Platinum medal certificate KCI received from EcoVadis, a global ESG rating agency.

"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是全球最大的ESG评级平台,用户包括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0多家公司。EcoVadis从环境、员工和人权管理、企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等维度对公司的整体可持续发展能力进行评估,排名从高到低依次为白金奖(前1%)、金奖(前5%)、银奖(前15%)和铜奖(前35%)。

KCI是欧莱雅、宝洁和联合利华等多家全球知名化妆品公司的原料供应商。KCI从2013年开始接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并在2017年、2019年和2020年荣获银奖,2021年和2023年荣获金奖,今年荣获最高级白金奖,仅全球排名前1%的公司可获此殊荣。

在今年的评级中,KCI凭借在董事会下设立ESG委员会、制定和修订主要ESG相关政策、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以改善员工和人权管理等措施,获得了最高评分。该公司通过对合作伙伴的评估来改进供应链管理的举措得到了高度肯定。

KCI积极落实ESG管理工作,获得了可持续棕榈油生产咨询机构RSPO(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国际组织的ESG管理相关认证。此外,KCI还参与了UNGC(联合国全球契约)和RC(责任关怀)等可持续发展倡议。自2021年起,KCI每年都会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向利益相关方披露企业愿景和战略、财务和非财务业绩等。

KCI打算制定并推进短期和长期目标及战略,将ESG管理内部化,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增长;继续开展环保业务,如增加环保原料的使用和开发可生物降解产品;加强包括合作伙伴在内的供应链的ESG管理体系;稳步实施中长期战略,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KCI首席执行官Jinyong Lee表示:"近年来,全球企业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不仅会考虑产品质量,还将企业的ESG管理水平作为一项重要的评估标准。KCI将在EcoVadis此次评级的激励下,加速拓展全球市场,树立环保型个人护理原料公司的良好形象,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可持续健康与美丽的理念,实现飞跃式发展。"

KCI在37个国家和地区向包括欧莱雅在内的120多家消费品公司供应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原料。在护发领域,KCI是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产品畅销全球。KCI是世界上第二家将MPC(甲基丙烯酰氧乙基磷酰胆碱)商业化的公司。MPC是一种模拟皮肤细胞膜的生物相容性材料,广泛应用于化妆品、隐形眼镜和医疗器械等领域。

消息来源:Samyang Holdings
相关股票:
Korea:000070 Shenzhen:000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