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养社,通过回收利用废渔网制成的塑料材料,获得了全球环保认证

2023-12-14 08:30 8701
  • 获得国际认证机构UL Solutions的环保认证…正在开发用于汽车内外装零部件
  • 化学业务领域子公司引入了生命周期评估(LCA)系统,率先减少碳排放

韩国首尔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三养集团通过回收利用废渔网制成的塑料材料获得了国际认证,并为了减少碳排放而建立了生命周期评估(LCA,Life Cycle Assessment)系统,率先致力于环保经营。

由UL Solutions颁发的三养社TRIECO 4D“ECV Ocean Plastic”认证标志
由UL Solutions颁发的三养社TRIECO 4D“ECV Ocean Plastic”认证标志

三养集团旗下的化学/食品子公司三养社(首席执行官姜镐星)于14日宣布,通过回收利用废渔网制成的塑料(尼龙)材料"特瑞科4D(TRIECO 4D)"9种产品,最近从国际测试与认证机构UL Solutions获得了海洋塑料回收利用全球认证"ECV Ocean Plastic(2809-3)" 。

ECV Ocean Plastic认证,是指通过检验海洋废弃物回收利用塑料的无机物含量和特性,以及回收利用材料的比例,从而验证该材料的物性,并且为了预防"漂绿(实际上不是Green Washing,但被宣传成环保型的行为)",由UL Solutions制定的认证制度。通过追踪原料采集、运输以及制成回收利用材料等全部周期,对所有过程的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严格地确认后予以认证。

三养社此次获得认证的9种特瑞科4D产品,由于使用了在韩国近海渔业中,更换周期较短的渔网做为废弃资源,所以其品质更加卓越,同时还利用三养社复合材料(使用添加物,改善了物性)的技术力,克服了再生塑料物性变弱的缺陷。

目前,产品已经达到了多家国内外汽车公司所要求的材料物性标准,不仅应用于汽车内外装零部件,还在开发应用于车体结构用零部件。

三养社首席执行官姜镐星表示,"通过此次ECV Ocean Plastic认证,用于特瑞科4D中的海洋废弃物,同时获得了可靠性和材料优越性的认可。",还表示"随着回收利用废渔网材料用途的逐渐扩大,正在计划将这些材料扩展到生活用品、家具、时尚配饰等多个领域进行商品化。"

此外,三养集团最近在化学业务领域的子公司,包括三养社、三养化成、三养Innochem等,已经建立了生命周期评估(LCA,Life Cycle Assessment)系统,并于12月开始运作。

LCA是指从产品原材料采集到使用、废弃阶段的整个过程中计算碳排放量,评估对环境影响的系统。近年来,国际上制定了与碳排放有关的国际规定,如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EU汽车生命周期评估制度等,引起了全球对通过LCA减少碳排放的关注。

三养集团通过此次LCA系统建立,可以了解正在量产的所有产品的碳排放现状,并通过模拟功能预测新开发产品在应用再生材料、生物材料等环保材料时的碳排放减少情况。在未来,计划通过LCA系统,对各个工厂的制造前阶段和制造阶段所产生的碳排放持续进行监测,并致力于减少碳排放。

  • 参考 URL

三养社AM(Advanced Materials) BU(Business Unit)官网

https://samyangep.com/cn/index

消息来源:Samyang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Korea:145990 Korea:5024274.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