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us 的“Live互动奖赏方案”在香港科技园公司和君悦酒店举办的重要活动中获得肯定

2023-11-02 10:00 3713

香港、新加坡和台北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香港领先B2B电子礼券供应商On-us Company Limited(On-us公司)宣布其创新Live互动奖赏方案已成功被多个重要活动采用,当中参加者人数超过1000名遍布亚太地区。 On-us通过容易操作的奖励系统和畅通无阻的现场互动,提升活动参加者与主办方的活动体验。

On-us独有的金融科技平台让超过300多名活动参加者,通过现场互动实时获得到会场内的星巴克和HFT Life鸿福堂的电子现金券,让他们在午休时段或活动结束后,能够免费享用美食礼遇,提升整体活动体验。
On-us独有的金融科技平台让超过300多名活动参加者,通过现场互动实时获得到会场内的星巴克和HFT Life鸿福堂的电子现金券,让他们在午休时段或活动结束后,能够免费享用美食礼遇,提升整体活动体验。

于 2023 年 8 月 30 日在香港科学园区举行的 Apidays Connect Hong Kong 2023 活动中,On-us 充分展示了Live互动奖赏方案的效果。 On-us独有的金融科技平台让超过300多名活动参加者通过现场互动实时获得到会场内的星巴克和HFT Life鸿福堂的电子现金券让他们在午休时段或活动结束后能够免费享用美食礼遇,提升整体活动体验。 是次活动的电子礼券获得90%的点击率和70%的兑换率,清楚地展示了On-usLive互动奖赏方案的效果。 香港科学园(HKSTP)STP平台主管霍博士强调了数据在提升访客体验中的关键作用她表示:深入了解我们的访客提升他们的整体体验至关重要。 数据是打开这一潜力的关键。 有见及此,我们非常重视园区科技公司并积极采用它们的创新、数据驱动的方案,例如On-us的'Live互动奖赏方案'。 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访客参与度,同时在香港科学园中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

此外,On-us于2023年9月8日在凯悦酒店举行,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HKIHRM)的年会中亦建立了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吸引了超过600名首席人力资源官和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士参加。 作为科技和电子优惠券的合作伙伴,On-us 令 HKIHRM 能够更轻松便利地提供多种优惠。 派发给活动参加者的Uber和 foodpanda 礼券为他们提供了灵活性和选择,令他们非常满足。 通过简化赞助商和活动物资的分配,On-us的礼券方案不仅减少了行政和后勤方面的工作,也活动能够更加环保地举行。

HKIHRM 行政总监吕肇勤女士指出On-us独特的价值主张,她补充:On-us成功地将不同的赞助商结合为一体化的电子礼券,这个方案能够提升成本效益,大大减轻了企业在举行大型活动时的负担。 On-us 简化了整个活动流程,增强了主办单位和参加者的整体活动体验。

On-us 的成功并不仅限于香港。 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行的Singapore Women In Treasury APAC Forum中,吸引了超过100名来自东南亚的金融和银行业领袖。 而On-us的Live互动奖赏方案在活动中很广泛地被采用,显示其已准备好拓展东南亚市场。

On-us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佘启彦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On-usLive互动奖赏方案获得了积极的回响和切实的成果。 随着不断开发和扩展产品系列,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我们最新推出的'现金礼券套装方案'令客户和主办单位能够一次性发放多张电子礼券,从而简化流程并最大化地提高参加者的满意度可应用于宣传、提升参与度、员工福利、抽奖活动等等。

On-us 将继续通过Live互动奖赏方案提升活动体验,为参加者提供畅通无阻的互动和招待,同时减轻主办单位的负担。 同时,公司展望在东南亚扩大业务,并承诺会致力提升各种活动中参加者的参与度。

消息来源:On-u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