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金融科技初创公司On-us 推出零浪费奖励方案提升活动吸引力

2023-03-07 14:37 7628

减废同时促进可持续发展

香港、台北和新加坡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On-us Company Limited(“On-us”或“公司”)公布推出崭新零浪费奖励方案,旨在减少废物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提高活动参与度和社区内的紧密联系,同时为参加者带来富有意义的体验。

On-us为客⼾提供零浪费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参与体验。
On-us为客⼾提供零浪费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活动参与体验。

On-us电子礼券提供了一种零浪费、无缝的方式, 让活动组织者通过电子礼券取代笔、笔记本、行动电源等的纪念礼品激励参加者。除了可于超市和咖啡店等一般商店内使用,On-us 电子礼券还能兑换环保产品,并可于支援协助残疾人士就业的社会企业作电子现金券使用。此方案不但鼓励参加者参与社区活动,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合作的供应商亦能藉此接触新客户并推广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此外,活动策划人也能从这高参与度的活动中受益,并兑现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迄今为止,On-us礼券已经被广泛采用,包括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香港大学、数码港和香港癌症基金会等众多机构,用于其年度会议、筹款活动和促进共融就业的宣传活动。

“我们的使命是推动活动参与产业的改变。通过电子礼券取代实体礼品,可活动策划人省却管理实体礼品所带来的物流挑战。这不仅让参加者有更贴心的体验,也使参加者与活动有更紧密的联系,”On-us 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战略官、同时是导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和澳洲会计师公会ESG委员的张可玲表示: “ On-us 一向积极倡导实践ESG(环境、社会及管治)概念,我们很高兴On-us 的奖励方案能帮助活动策划人为他们的参加者带来更有效率的电子体验,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总监吕肇勤女士如此表示:“On-us 电子礼券让我们根据不同场合需要,灵活定制问候语和设定礼券金额。不仅改善了我们会员的活动体验,亦促进了他们与协会之间的关系。新的奖励方案为我们在处理实体礼品物流方面省却大量精力和避免浪费,同时亦符合我们的ESG 理念。”

香港癌症基金会的市场策划及传播助理经理谭晓丹女士认为On-us 的奖励方案有效而创新,“On-us 的礼券将健康和NFT元素融入我们的筹款活动,让公众能以全新的方式支持我们的运作,为癌症病患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对非政府组织社群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采用这种创新方案的先锋。”

香港大学公民社会与治理研究中心助理总监周韵芝女士赞扬On-us 能够连系参加者和社会企业,“与On-us合作不仅帮助我们吸引观众,还可以促进共融就业。他们庞大的商家网络亦特别包括雇用弱势人士的社会企业,为我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以连接社会企业和参加者-让参加者能轻松无缝地以环保的方式支持社会企业。”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他们的行为对环境可带来的影响,活动策划人亦正寻找更具可持续性、对环境友好及具有正面的社会影响的方式举办活动,On-us 的零浪费奖励方案正有助他们实现目标。通过促进可持续发展、减少浪费,非政府组织社群及专业社群之间的联系,On-us正全力为所有持份者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On-u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