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us电子奖励方案在香港宠物节2023中促进消费

2023-05-05 13:04 5473

消费者调查结果阐述消费券方案的效益

On-us电子优惠券解决方案助参展商提高客户认知度3.7倍,并带来4倍的消费金额

香港、台北和新加坡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香港领先B2B电子奖励方案提供商On-us Company Limited(“On-us”或“公司”)在由展览集团于2023年2月2日至5日举行的香港宠物节2023上采用其电子优惠券方案,成功助200多个参展商和超过500个摊位提高认知度,促进消费及提升展览的参与度。

On-us电子奖励方案助参展商提高客户认知度3.7倍,并带来4倍的消费金额
On-us电子奖励方案助参展商提高客户认知度3.7倍,并带来4倍的消费金额

该展览突破历届入场人次;吸引了超过30万入场人次并录得1,300港元的人均消费。On-us今天公布是次活动的关键数据及“香港宠物节 2023 场内消费者问卷调查”的数据分析结果。结果显示On-us的电子优惠券方案成功助参展商提高客户认知度3.7倍,并为他们带来4倍的消费收入。

随着新一轮消费券的发放,On-us综合了“香港宠物节 2023 场内消费者问卷调查”结果及优惠券行为数据并进行分析,旨在探讨消费券方案在促进消费和推动经济方面的效用。“香港宠物节 2023 场内消费者问卷调查”由CS Marketing于2023年2月进行,成功在宠物节现场访问了超过4,700名参加者。以下是On-us从调查结果和优惠券数据中所获得的关键数据。

电子优惠券可提高4倍的消费收入

交易记录显示,香港宠物节参加者在展览上的总花费金额是兑换金额的4倍。换句话说,如果消费者兑换了1000港元的优惠券,总花费将高达4000港元。由此可见,优惠券是一项具极高投资回报率的推广工具。香港宠物节参展商透过优惠券大幅提升营业额,并获得了显著的投资回报。

电子优惠券成功提高顾客对商家认知度3.7

电子优惠券在推动人流和提高参展商认知度方面起到关键作用。数据显示,每张电子优惠券在兑换前都录得平均3.7次点击;大大提升客户对参展商的认知度。On-us的电子优惠券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容易使用、方便快捷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并增加摊位的流量。

免费赠品提高人流,兑换率超过70

数据显示,免费赠品券的兑换率高达70%;反映免费赠品券能有效地吸引参加者到参展商摊位。提供免费赠品券的参展商户成功吸引大量人流至摊位,并在兑换免费赠品券时带来相应的消费;进而提高销售额和增加收入。

优惠券面额越高,总消费金额越高;小面额优惠券仍能带动20%的兑换率

小面额的优惠券($10/$20)仍能有效地带动约20%的兑换率。因此,尽管预算有限,参展商仍应考虑提供小面额的优惠券,以经济实惠的方式与参加者互动;从而吸引人流到摊位进行消费。

On-us电子奖励方案在是次活动中成功助参展商提高认知度和销售额;透过电子优惠券和免费赠品兑换券促进香港宠物节整体的参与度。

消息来源:On-u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