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鸿基地产Signature Homes推出「人才移港住宿礼遇」

Signature Homes
2023-05-30 17:11 2801

合资格人才租住可尊享高达港币60,000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购物现金礼券及其顾客会员计划CLUB ic Gold尊贵会籍 

香港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新鸿基地产(新地)旗下租赁物业组合优质且种类多元化,包括豪宅租赁﹑高端服务式套房酒店及酒店式公寓, 出租物业坐落香港各黄金地段,提供一系列租赁方案, 更特别为来港人才特设不同的住宿礼遇。当中,豪宅租务品牌Signature Homes最新推出的「人才移港住宿礼遇」,合资格租户可尊享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的尊贵优惠;在优质物业与贴心服务以外,进一步提供非凡礼遇,尽享品味生活享受,让住客安居无忧。

新鸿基地产Signature Homes董事总经理孙伟刚表示:「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社会经济复苏,自香港政府推出多项人才入境计划以来,广受欢迎,带动两地人才输送。随着更多内地人才移居香港,优质住宅的租务需求亦持续增长。Signature Homes旗下的出租物业十分多元化,并设租期灵活的住宿方案,切合来港专才、海外及商务客人、以至本地家庭等各类客群的需要。是次专门为人才计划下来港人士提供尊享礼遇,旨在让客户享受尊尚的品味生活,致力打造不凡的住宿体验。」

Signature Homes为计划下的人才提供尊享住宿礼遇,合资格之专业人士凡于推广期内签订指定住宅租赁物业的24个月或以上租约,即可获赏高达港币60,000元之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购物现金礼券,及其顾客会员计划CLUB ic Gold专属会员一年会籍。(详情请参阅附件。)

孙氏续指︰「Signature Homes提供全面化的优质租赁服务,我们提供长短期租约的灵活方案,最短由一个月起, 更可设内置家具选项,切合不同租住需要的客人。我们的出租物业组合均位于香港的尊贵地段或都会核心,装潢配套更会持续升级,如更换室内装修及添置最新家电等,以提供时尚设计的生活空间。我们亦特设专业租户服务团队,贴心照顾住客由入住以至日常生活所需;租户入住时,服务团队会于现场迎接租户,并统筹一切入伙事宜,包括单位细节的最后检查,和解释各要项,更定期举办各式活动及推出独家优惠予租户;并采用云端科技管理租户服务,全面提升效率及服务质素,打造超越一般业主所及的非凡无忧租住体验。」

Signature Homes的物业坐落于香港备受欢迎的黄金地段,且邻近多间国际学校,包括位于传统豪宅区的中半山、港岛南区的浅水湾及深水湾、豪宅林立的山顶地段,以及市区的金融核心地段等。并提供多种物业选择,从大型屋苑、别墅以至独立屋,定能满足不同人士的居住需要。

除了Signature Homes的豪宅租赁物业以外,新地旗下亦设有高端服务式套房酒店、酒店式公寓、及另一租赁品牌TOWNPLACE,为商务旅客或短期租户,提供更灵活的住宿方案,同时亦各自特设人才住宿礼遇︰于中环四季汇租住指定单位可享ifc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顾客会员计划CLUB ic Black专属会籍及高达港币5,000元之ifc商场购物现金礼券;西九龙港景汇、北角海璇汇^、及将军澳星峰荟之租户则可获赏免费豪华住宿升级优惠;而TOWNPLACE SOHO 及TOWNPLACE KENNEDY TOWN之租户可获赏高达港币 10,000 元的专属奖赏。

关于「人才移港住宿礼遇」条款及细则, 欢迎浏览:www.signaturehomes.com.hk/sc 或以微信联络香港新鸿基地产Signature Homes 住宅租赁查询+852 9228 2931(适用于微信/手机/WhatsApp)。

###                                                                                      

附件:

合资格人士

租赁的住宅

住宿礼遇 

指定两房单位的新租约

CLUB ic Gold会员一年会籍

及港币20,000 ifc商场电子购物礼券

指定三至四房单位的新租约

CLUB ic Gold会员一年会籍

及港币40,000 ifc 商场电子购物礼券

指定独立屋的新租约

CLUB ic Gold会员一年会籍

及港币60,000 ifc 商场电子购物礼券

*「人才移港住宿礼遇」推广期由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合资格人才须直接与新鸿基签订租约;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有关Signature Homes

Signature Homes为新鸿基地产(新地)旗下的豪宅租务品牌,所属物业均坐落香港高尚住宅地段,如中半山、港岛南、山顶及中环等。类型涵盖屋苑、别墅、顶层特色户、独立屋等,提供一站式租住方案,满足年轻一代以至高资产净值家庭的住屋需要。

集团旗下住宅租赁业务亦包括高端服务式套房酒店、酒店式公寓包括四季汇、港景汇、海璇汇^、星峰荟及另一租赁品牌TOWNPLACE,物业邻近商业中心,交通便捷,各尽地理优势。连同Signature Homes ,集团合共提供超过2,000 个出租单位,出租户型由近300平方呎的开放式单位至逾4,000平方呎的五房别墅,出租物业选择多元化,为不同类型的客人提供贴心及灵活的租住方案,为高级行政人员、海外访港旅客、本地高端客群、年轻才俊的理想之选。

^ 请参阅海璇汇网站的注意事项。

四季汇

- 中环金融街8 (香港站上盖) -

港景汇

- 西九龙柯士甸道西1 (九龙站上盖, 邻近西九龙高铁站) -

海璇汇^

- 北角渣华道133 (邻近港铁北角站) -

星峰荟

- 将军澳唐德街3 (将军澳港铁站上盖) -

TOWNPLACE SOHO

- 中环坚道18 -

TOWNPLACE KENNEDY TOWN

- 坚尼地城卑路乍街97 -

 

消息来源:Signature Hom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