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us推出On-us Express:为中小型企业而设的一站式电子礼券平台

2023-09-07 15:42 1721

香港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香港领先 B2B 电子礼券方案提供商 On-us Company Limited("On-us"或"公司")全新推出 On-us Express,希望革新中小型企业管理礼券的方式。这个创新平台简化了礼券的制作和管理系统,助企业更轻松有效地建立客户关系,让客户对企业保持忠诚。On-us 凭藉在银行和保险领域上的营销经验,深刻了解到中小企业因资源紧张以及有限的礼券选择,削弱了他们的市场竞争力。On-us Express正简化了整个礼券管理流程,帮助中小型企业轻松管理礼券。

香港领先 B2B 电子礼券方案提供商 On-us Company Limited 全新推出 On-us Express,希望革新中小型企业管理礼券的方式。
香港领先 B2B 电子礼券方案提供商 On-us Company Limited 全新推出 On-us Express,希望革新中小型企业管理礼券的方式。

On-us Express 旨在帮助小型企业解决在管理礼券时所面对的困难。传统礼券管理流程非常耗时且需耗费大量资源,但透过 On-us Express,小型企业现在可以快速又轻松地客制化电子礼券,大大省却繁复的流程。

On-us 的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佘启彦(Dennis)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On-us Express,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容易使用的礼券管理系统。我们的平台旨在帮助小型企业轻松和有效地管理礼券,令他们可以专注于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而不是处理繁复的礼券系统。"

On-us Express 的平台容易使用而且拥有全面的功能,让企业能够快速轻松地客制化礼券。 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适合的贺卡范本,个性化设计贺卡和信息,设定礼券金额、兑换期限和数量。

Dennis 也分享:"On-us 可为特别场合提供客制化礼券,包括周年纪念日、各种活动、答谢客户和节日等。我们曾在公司90周年的庆祝活动中推出90港元的礼券,后来更有88港元的农历新年礼券等,并从客户中得到很好的回馈。因此我们认为,电子礼券是一个很体贴的方式,向客户表达谢意,并为他们带来难忘的体验,加强企业与客户的关系。"

On-us Express 优先考虑用户体验,确保客户从接收到兑换礼券的过程流畅无阻,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兑换体验。 而平台上有多类型的品牌礼券,顾客能自由选择其心仪的品牌来兑换礼券。用户只需在手机上点击几个按钮,便能简单又轻松地兑换礼券。

On-us Express 是一个高效、可客制化且以用户为中心的一体化方案,非常适合想要简化礼券管理系统的企业。立即体验On-us Express,发掘一种更简单、更高效的方式来管理你的礼券吧。

消息来源:On-u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