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和康诺亚合作开发的CD20xCD3双特异性抗体ICP-B02完成首例患者皮下注射给药

2023-07-03 08:30 5577

北京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上交所代码:688428)和康诺亚(香港联交所代码:02162)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合资公司天诺健成研发的CD20xCD3双特异性抗体ICP-B02在中国完成首例患者皮下注射给药。皮下注射也是该临床试验在静脉输注给药方式新增的给药途径。

目前,ICP-B02正在中国开展治疗CD20+B细胞血液瘤的临床研究。ICP-B02特异性结合CD20阳性靶细胞和CD3阳性T细胞,将免疫T细胞招募至靶细胞周围,激活T细胞,诱导T细胞介导的肿瘤细胞杀伤(TDCC)作用杀伤靶细胞,用于治疗CD20+B细胞血液瘤。

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是CD20+B细胞血液瘤的主要类型,占B细胞淋巴瘤的80%-90%,包括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DLBCL)、滤泡性淋巴瘤(FL)、套细胞淋巴瘤(MCL)、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淋巴细胞淋巴瘤(CLL/SLL)等。

皮下注射是一种更便捷的给药方式,更加安全可控,尤其对年老体弱患者、静脉给药不耐受人群比较适用。此外,皮下注射还可减少住院,减轻医院床位紧张问题。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公司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