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2023-03-10 08:30 5437

北京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日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在中国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ICP-248是一款新型口服高选择性BCL2抑制剂,旨在单药或与BTK抑制剂等其他药物联合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ALL)等恶性血液系统肿瘤。

BCL2是细胞凋亡通路的重要调控蛋白,其表达异常与多种恶性血液肿瘤的发生发展相关。ICP-248通过选择性地抑制BCL2,恢复肿瘤细胞程序性死亡机制,从而发挥抗肿瘤疗效。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ICP-248作为我们在血液瘤领域的重磅产品,能够在多种血液瘤治疗中发挥抗肿瘤疗效,并能和我们的其他血液瘤产品联合使用产生协同作用。我们已经打造了涵盖多个重要血液瘤靶点的创新药物,包括BTK抑制剂奥布替尼、CD19单抗tafasitamab、新型靶向蛋白降解剂ICP-490、CD20xCD3 双抗ICP-B02等,期待能够为更多血液瘤患者带来新的治疗选择。"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公司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诺诚健华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