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多项肿瘤管线数据在2023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公布

2023-04-18 08:30 3223

北京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多项肿瘤管线数据在2023年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上进行了公布。

口头报告:

ICP-490 是一款高效选择性 IKZF1/3 降解剂,对多发性骨髓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具有优异的抗肿瘤活性

摘要代码:3427

在多发性骨髓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肿瘤模型中,ICP-490表现出优异的抗肿瘤活性,包括克服来那度胺的耐药性。ICP-490目前正开展I期临床试验。 

细胞活力测定显示,ICP-490对多发性骨髓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包括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细胞系显示了良好的体外疗效,在来那度胺耐药细胞系中也表现出优异的抗增殖活性,对正常人体细胞没显示出细胞毒性。体内疗效研究进一步证实了ICP-490对多发性骨髓瘤和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小鼠模型的有效性。

ICP-490的免疫调节活性也在与单抗药物的联合治疗中得到了体现,低剂量的ICP-490可强力诱导IL-2和颗粒酶B的释放,有效提升了抗CD38单抗药物在多发性骨髓瘤中的疗效;同时在非霍奇金淋巴瘤中,ICP-490展现出与BTK抑制剂奥布替尼的协同抑瘤作用。

ICP-490的药代动力学参数总体良好,具有较高的口服生物利用度。

海报展示1:

BTK 抑制剂奥布替尼、抗 CD19 抗体 tafasitamab 和免疫调节剂来那度胺联合治疗 B 细胞恶性肿瘤

摘要代码:4013

R-CHOP 是一线治疗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DLBCL)的标准疗法。然而,30-50% 的患者出现复发或难治。奥布替尼正在开展一系列治疗DLBCL的临床试验,包括一线治疗 MCD 亚型的DLBCL。奥布替尼联合tafasitamab和来那度胺正在中国开展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的临床试验。

对于作用机制高度依赖于ADCC效应的抗体药物,高选择性 BTK 抑制剂奥布替尼与抗体疗法联用提供了一种优选的联用方案。奥布替尼是一款高选择性 BTK 抑制剂,对 T细胞无抑制作用,因此可以增强或保留 tafasitamab 的ADCC 效应。无论有无免疫效应细胞,奥布替尼联合 tafasitamab 和/或来那度胺产生协同肿瘤裂解活性。在各种临床前模型中确认奥布替尼联合tafasitamab和来那度胺的协同作用,为临床研究中的联合治疗提供了科学依据。

海报展示2:

SHP2变构抑制剂ICP-189的临床前开发

摘要代码:4012

ICP-189是一款新型SHP2变构抑制剂,作为单一药物或联合其他靶向或抗癌免疫药物,具有广谱抗肿瘤活性,目前正在中国和美国开展I期临床试验。

在磷酸酶谱分析中,ICP-189有效抑制SHP2的催化活性,对其他21种测试的酪氨酸和丝氨酸/苏氨酸磷酸酶没有显著影响,表明其对SHP2靶点的高选择性。ICP-189在一组携带活化RTK、RAS、NF1功能丧失或III类BRAF突变的肿瘤细胞系中证明了强大的体外疗效。ICP-189与EGFR、KRASG12C、MEK和CDK4/6抑制剂联用还显示出对肿瘤的协同杀伤作用。

ICP-189 的体内功效伴随着药效学调节,ICP-189 暴露水平与肿瘤中 p-ERK 和 DUSP6 mRNA 水平的下调相关。

ICP-189的药代动力学参数总体良好,具有较高的口服生物利用度。

详细摘要请浏览AACR官网。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公司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Innocare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Shanghai:68842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