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特沃克亮相第九届上交会,展现创新数字技术发展成果

2023-06-16 09:00 2904

上海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月15日至17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全球知名的软件及技术咨询公司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亮相本次盛会,充分展示其在创新数字技术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亮相“上交会”主题馆展区1B020号馆图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亮相“上交会”主题馆展区1B020号馆图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一直致力于通过整合战略、设计和软件工程帮助企业开启流畅数字化之路。在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企业现代化、平台及云业务方面,思特沃克(Thoughtworks)有着创新的技术和独到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改善决策流程、提升运营及生产效率,加快业务价值创造。在第九届“上交会”中,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重点展现了这两方面的能力,并与各行业伙伴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长效发展赋能。

作为一家成立30年,业务遍及全球的企业,除了以上两大领域之外,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在客户体验与产品设计业务线,数字化转型及运营业务线等领域也很有建树。近年来,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以技术为核心优势,帮助全球的汽车、金融保险、医疗、旅游、运输、零售、电商、能源、公共事业等行业的众多客户解决业务难题,加速数字化转型,创造了非凡的价值。

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企业解决业务难题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的必答题,现代企业希望利用自身数据资产实现最大化的业务价值。但低效的战略、复杂的基础架构和陈旧的流程使达成这一目标步履维艰。如果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中缺少数据视角的思考,那么数字化产品团队就难以借力数据服务,企业高管也无法获得优化决策所需的数据支撑。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一业务难题,经过多年的沉淀,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建立了一支上百人的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AI战略规划、数据平台现代化、企业及人工智能应用等服务。与此同时,以丰富的跨行业跨领域的项目经验为基础,思特沃克(Thoughtworks)提出包括Data Mesh、敏捷数据工程、精益数据治理等方法论。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精益数据创新体系”架构图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精益数据创新体系”架构图

以实践经验为基础,领先理论为支撑,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数据驱动的智能企业战略,帮助企业构建交付更快、更流畅、更易运维的企业级数据管理和应用能力,以快速响应业务需求,顺利完成企业AI应用场景从设计到落地的过程。目前,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已经通过数据和智能技术,成功助力金融、汽车、医药、零售等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降低了业务风险,优化了生产流程,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营销及决策能力,也稳步推进了数字化转型。

大规模业务云化体系,为数字化转型增添“云”动力

为了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业务响应能力、满足政策合规等目标,不少企业都开启了业务上云之路。不过,仅将各类系统迁移到云端,并不能解决问题,企业需要重新设计业务架构,重构竞争力,并通过技术变革和创新来实现业务模式的快速演进和变革。

作为众多企业的云原生全球合作伙伴,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的云服务同时聚焦业务、流程、团队和能力,为企业提供业务上云所需的全部端到端解决方案、专家能力及有效工具。思特沃克(Thoughtworks)还特别提出了“大规模业务云化体系”,该体系从实际应用特征数据出发,通过对应用分类,降低应用迁移的复杂度,使得迁移的流程、工具和方法被标准化,从而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进程。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业务云化体系”架构图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业务云化体系”架构图

该体系不仅能够帮助企业的IT和业务一起有效应对上云过程的建设、推广、迁移和演进四大关键阶段,也能够让企业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从而有效提高运营效率,优化客户体验,提升竞争力,充分适应市场变化,并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当前,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新挑战,数字化转型仍旧任重道远,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将继续与各行业的合作伙伴深度交流,以前瞻性的视角,创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丰富的数字化经验,帮助更多客户披荆斩棘,直面未来,实现新发展。

消息来源:思特沃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