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特沃克获评为ISG"15强供应商"

2023-08-09 11:00 5558

北京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思特沃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WKS)是一家集战略、设计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全球性技术咨询公司。最近,思特沃克(Thoughtworks)被全球领先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ISG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评为“15强供应商”。 

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ISG指数™(ISG Index™)表明,根据过去12个月赢得的年度合同价值(ACV),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已成为亚太地区“突破型15强”类别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迄今为止,ISG指数™已经连续进行83个季度的独立审查,为采购行业提供最新行业数据和趋势洞察。ISG指数™每季度都会评选出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领先的商业供应商,类别包括“成熟型15强”(Big15,收入超过100亿美元)、“扩张型15强”(Building15,收入介于3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突破型15强”(Breakthrough15,收入介于10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和“发展型15强”(Booming15,收入低于10亿美元)。每个“15强”类别都涵盖来自传统采购市场的供应商,以及来自“即服务”(as-a-service)市场的供应商,其中包括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供应商。

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亚太地区常务董事Kristan Vingry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评为ISG亚太地区‘突破型15强’供应商思特沃克(Thoughtworks)致力于提供数字应用管理及智慧运营以及更广泛的专业服务组合,我们利用领先的工程实践,帮助客户实现软件最小化维护。我们相信ISG的评选进一步证实了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与众不同的方法,即通过持续演进和优化客户应用,创造非凡成果。

ISG指数™对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的评选,依据的是思特沃克(Thoughtworks)每季度向ISG提交的数据。

ISG研究总监Paul Reynolds表示:“ISG指数™是全球技术和商业服务行业市场情报的权威来源。通过将思特沃克(Thoughtworks)的营业额与其他同行供应商进行比较,不难发现,思特沃克(Thoughtworks)将在全球新一代专业服务领域,继续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并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ThoughtWorks
相关股票:
NASDAQ:TW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