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比新能源携手华宝新能,深入推进钠离子电池研发

2023-06-01 20:30 5582

大连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以下简称"中比新能源"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和电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已与全球领先便携储能品牌Jackery电小二的母公司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新能")(股票代码:301327)就深入推进公司钠离子电池研发工作达成战略合作,并已签署战略合作技术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助力中比新能源成为全球首家能大规模批量化生产大型圆柱钠离子电池的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华宝新能将投资2,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中比新能源钠离子电池的研发,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该笔投资额的30%。同时,华宝新能将成为中比新能源钠离子电池的首个客户,一旦中比新能源钠离子电池可大规模批量化生产,其订单金额预计将达数亿元人民币,助力中比新能源率先实现钠离子电池商业化。

中比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云飞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便携储能龙头企业华宝新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期待在合作中发挥公司在电池研发和生产方面的专业技能与经验,推动我们核心的钠离子电池战略的落地。基于我们广泛的技术资产、创新能力和业界专有技能,结合华宝新能资源互补,双方将合力打造绝佳合作机制,支撑市场顶尖钠离子电池技术研发,使我们在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把握先机,抢占优势。"

关于中比能源股份公司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用于生产锂电池的原材料。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覆盖电动汽车、轻型电动车、电动工具、储能、不间断电源(UPS)及其他大功率应用领域。2006年1月,中比能源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中比能源在大连,南京和绍兴拥有多家运营子公司,并在大连建有大型研发及生产基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r.cbak.com.cn

关于华宝新能

华宝新能是一家是行业领先的便携储能品牌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绿色低碳、智能易用、安全可靠的全场景能源解决方案,主要从事锂电池储能类产品及其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品牌、销售及服务,先后开创了便携储能和移动式家庭储能新品类,并打造了Jackery电小二与Geneverse两大全球品牌。目前,华宝新能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便携储能市场的龙头企业,产品已实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量超300万台。华宝新能于2022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为301327。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陈述,包括关于我们未来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战略和计划以及我们对未来经营的预期的声明,均为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以及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声明。我们试图通过术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包括"预期"、"相信"、"可以"、"继续"、"能够"、"估计"、"预计"、"打算"、"可能"、"计划"、"潜在"、"预测"、"应该"或"将会",或这些术语的否定或其他类似术语。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讨论的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或显著差异。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以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为基准,并且该公司无需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除非受适用法规的约束。

投资者问询:

中比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Thierry Jiewei Li(中国)
电话:86-18675423231
电邮:ir@cbak.com.cn

The Piacente Group, Inc.
Hui Fan(中国)
电话:+86-10-6508-0677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The Piacente Group, Inc.
Brandi Piacente (美国)
电话:+1-212-481-2050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消息来源:中比新能源
相关股票:
NASDAQ:CB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