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比新能源将于2023年6月28日举办企业开放日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2023-06-26 20:00 4617

大连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以下简称"中比新能源"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和电能解决方案供应商,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举办首届企业开放日。今日公司公布了更多的信息,包括网络直播的接入方式等。

开放日当天,公司将会首先举办其钠电池新品发布会,中比新能源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云飞先生将主持本次产品发布会,到访宾客还将参观公司位于南京的先进生产基地。中比新能源将对产品发布会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具体信息如下:

日期与时间:北京时间 2023年6月28日 上午8:30

                      美国东部时间 2023年6月27日 晚上8:30

会议预计将持续2个小时

网络直播入口:http://02xu.com (普通话)

                         http://02ao.com (英文同声传译)

接入本次直播无需提前注册,在线参会者可随时在发布会进行时段内接入网络直播信号。本次网络直播链接亦可在中比新能源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https://ir.cbak.com.cn/ 查询,发布会结束后可通过该网页观看直播回放。

关于中比能源股份公司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用于生产锂电池的原材料。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覆盖电动汽车、轻型电动车、电动工具、储能、不间断电源(UPS)及其他大功率应用领域。2006年1月,中比能源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中比能源在大连,南京和绍兴拥有多家运营子公司,并在大连建有大型研发及生产基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r.cbak.com.cn

投资者问询:

中比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李洁伟(中国)
电话:86-18675423231
电邮:ir@cbak.com.cn

Piacente Financial Communications
Hui Fan(中国)
电话:+86-10-6508-0677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Piacente Financial Communications
Brandi Piacente (美国)
电话:+1-212-481-2050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消息来源:中比新能源
相关股票:
NASDAQ:CB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