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比新能源宣布收到菲斯曼2024年价值约1.17亿欧元的锂电池订单

2023-06-15 20:00 5163

20222023年从菲斯曼收到的订单总额已经达到约1.76亿欧元

大连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以下简称"中比新能源"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和电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布公司从欧洲领先的供冷、供热及再生能源系统供应商菲斯曼集团(以下简称"菲斯曼")收到了其2024年价值约1.1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87亿元)的锂电池订单。

中比新能源自2020年起便于菲斯曼进行合作。在2022年5月和9月,中比新能源曾经宣布从某欧洲大客户处收到两笔总价约5960欧元的大额电池订单,该欧洲大客户同样为菲斯曼。加上此次2024年将发货的订单,中比新能源2022年及2023年合共已经从菲斯曼收获约1.76亿欧元的电池订单。

菲斯曼成立于1917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家族企业,在世界12个国家拥有22个生产中心及120个销售代表处。在发展过程中,菲斯曼逐渐从一家供热系统制造商转型成为全球前沿科技的领先者,2022年年销售额达到了40亿欧元,其中半数销售来自海外。同时,在2023年4月份,中比新能源的客户菲斯曼环境解决方案部门宣布将会被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世界五百强企业开利全球企业收购。该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合并总销售将高达170亿欧元的规模。

中比新能源董事长李云飞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收到了这么大的订单,这也是对我们电池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最好的背书。在过去几十年时间里,菲斯曼已经成长为一家能够提供无数环境解决方案产品的公司。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菲斯曼其中一个关键供应商,并伴其成长。他们在市场的领先地位及极大的需求,也很好地增长了公司的销售额。菲斯曼近年来的成功也体现了绿色能源及环保科技的重要性。我们也会持之以恒地向全球市场提供我们的电池产品。"

关于中比能源股份公司

中比能源股份公司(Nasdaq:CBAT)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用于生产锂电池的原材料。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覆盖电动汽车、轻型电动车、电动工具、储能、不间断电源(UPS)及其他大功率应用领域。2006年1月,中比能源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中比能源在大连,南京和绍兴拥有多家运营子公司,并在大连建有大型研发及生产基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r.cbak.com.cn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陈述,包括关于我们未来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战略和计划以及我们对未来经营的预期的声明,均为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以及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声明。我们试图通过术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包括"预期"、"相信"、"可以"、"继续"、"能够"、"估计"、"预计"、"打算"、"可能"、"计划"、"潜在"、"预测"、"应该"或"将会",或这些术语的否定或其他类似术语。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讨论的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或显著差异。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以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为基准,并且该公司无需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除非受适用法规的约束。

投资者问询:

中比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Thierry Jiewei Li(中国)
电话:86-18675423231
电邮:ir@cbak.com.cn

The Piacente Group, Inc.
Hui Fan(中国)
电话:+86-10-6508-0677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The Piacente Group, Inc.
Brandi Piacente (美国)
电话:+1-212-481-2050
电邮:CBAK@thepiacentegroup.com

 

消息来源:中比新能源
相关股票:
NASDAQ:CB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