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能科技获全球首张TÜV莱茵钠离子电池认证证书

上海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3日,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能科技)获全球首张TÜV莱茵钠离子电池认证证书。

该钠离子认证基于储能及动力电池认证标准UL1973:2022、IEC62619:2022、IEC62660-2:2018、IEC62660-3:2022,是国际高度认可的权威证书。该认证标志着派能科技钠离子电池技术已经成熟,率先具备应用于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电站储能等领域出口资质。

派能科技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钠离子电池认证证书
派能科技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钠离子电池认证证书

BNEF报告指出,2030全年全球储能装机量将达到233GWh,复合年增长率为21%。钠离子电池技术的突破,是对现有锂电储能解决方案的必要补充,将有效缓解储能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压力,具有远大的战略意义和经济价值。

派能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电芯设计及制造能力的储能系统供应商,以其在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等储能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和垂直供应链整合优势,持续为全球提供安全可靠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派能全球储能系统累积交付量已超1,000,000套,是极少数拥有十多年技术沉淀和十年系统安全验证的储能企业。派能科技锂电储能积累的丰富经验,也将更好的促进钠电在储能领域大规模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派能科技副总裁宋劲鹏表示:"派能科技率先获得全球首张TÜV莱茵钠离子电池认证,是对派能科技强大电芯设计及制造能力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专注于储能的供应商,派能科技将持续以其储能技术优势、制造实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助力全球碳中和进程。" 

消息来源:派能科技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6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