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天科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助其提升国际竞争力

2023-05-16 17:00 3657

广州 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科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领域就产品检测与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以助力天科新能源提升产品品质,促进其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卢辉先生出席了现场签约仪式。

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卢盛辉先生(左)与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科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卢盛辉先生(左)与南德新能源检测(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强友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更好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积极推出相应的政策和措施来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加速能源结构向低碳转型。工商业产品的电气化转型,使得电池产业发展迅速,而火灾等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以技术为核心,研发、生产、销售安全的电池是天科新能源一直以来的宗旨。TUV南德在电池行业深耕多年,服务覆盖储能电池、BMS、储能系统等产品,在中国投资了多个电池和储能实验室,为储能企业提供可靠的测试数据,帮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产品、优化产品,协助企业将更好的产品投放市场。

TUV南德与天科新能源已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多年,除了对产品进行检测认证 ,还不定期开展技术标准规范以及储能标准新动向的交流活动。在储能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天科新能源聚焦细分市场,锚定小型动力电池和工业配套的储能系统 ,在机器人、AGV等领域已初露锋芒,合作客户涵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及相应领域的隐形冠军。此次战略合作基于双方长期在锂电池产品领域的广泛检测认证合作,涉及标准范围涵盖了VDE-AR-E 2510-50、IEC62619、EN 62040、JISC8715-2、UL1973、UL9540A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天科新能源作为行业内极少数同时拥有满足小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打通从电芯到电池组生产的全维度应用场景的企业,将与TUV南德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锂电池,将品牌灵魂注入到每一个产品中。

签约仪式中,天科新能源卢盛辉先生对TUV南德长期以来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TUV南德与天科新能源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TUV南德严谨的专业精神和高品质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为我们的新能源产品走向全球保驾护航。随着储能业务的增加,除了传统认证和测试服务以外,TUV南德还将为天科新能源提供更为广泛的专家技术指导和培训、增加合作测试项目、更多地参与到天科新能源的新产品研发,尤其是小动力和储能领域。同时,针对天科新能源在欧美日澳地区综合服务,我们也将与TUV南德在全球市场准入等各方面开展更为全面的合作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TUV南德欧阳强友先生对天科新能源表示祝贺并提到:"很高兴见到天科新能源一直在快速健康的发展,不断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会进一步深入,双方将就产品检测和认证、供应商评估、新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等方面进行更为全面的战略合作。TUV南德将为天科新能源定制符合其业务发展需求的服务方案,诸如提供不定期的技术标准培训和问题解答,新标准认证项目或重点项目的标准培训等,通过与天科新能源的强强合作实现联合发展,持续务实地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绵薄之力、贡献出更多有价值的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