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崧盛创新颁发便携式储能电源北美cTUVus证书

2023-03-29 17:07 2754

深圳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深圳崧盛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崧盛创新")的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PE-1000颁发了符合北美UL/CAN 2743标准的cTUVus安全认证证书,助该产品更加顺利地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TUV南德南中国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崧盛创新市场总监左军、研发总监谭羿等一行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随着全球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呼声日益高涨,能源向绿色、高性能方向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伴随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发展以及储能技术的全方位革新,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作为一种清洁能源,近年来在市场中逐渐脱颖而出。这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露营、户外拍摄、应急电源等场景,除了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外,其高效、环保、便携等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随着全球"双碳"大背景下,人们对环保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的市场前景也愈加广阔。

崧盛创新作为一家专注于新型储能产品和应用研发的企业,积极把握市场趋势和新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安全可靠的绿色能源。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崧盛创新选择与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合作。在本次项目中,TUV 南德秉持严谨专业的精神,对崧盛创新的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PE-1000,按照北美UL/CAN 2743标准进行了温升测试 、锂电池充电系统测试、机械强度测试、异常运行条件等严苛测试和全方位评估。整个测试周期中,该产品表现良好,最终通过测试并获得TUV南德的北美cTUVus安全证书,为该款产品在北美市场进一步拓展提供了有效保障。该证书的获得不仅意味着PE-1000的安全性与高性能,同时也有利证明了崧盛创新在产品研发设计和质量控制方面的严谨态度和创新能力。

作为合作伙伴,TUV南德与崧盛股份集团在驱动电源认证业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全新业务和标准的成功尝试,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战略合作领域,助力崧盛创新在新能源领域拓展国际市场。双方也期待在未来能够建立更多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和开发更多的新产品解决方案,为产品创新升级和技术突破贡献力量。这也彰显了双方在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共同愿景和责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