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宝新能获TUV南德便携储能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2023-06-21 15:00 3123

深圳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新能”)旗下“Jackery电小二”品牌2款太阳能板产品及7款户外电源产品颁发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该声明的颁发,标志着华宝新能上述产品的碳足迹核查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可凭借绿色低碳特点有效提升产品在海内外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同时也体现了TUV南德作为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便携储能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服务之专业经验及核心能力。

华宝新获TUV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的9款产品(7款户外电源与2款太阳能板)
华宝新获TUV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的9款产品(7款户外电源与2款太阳能板)

随着全球各市场碳足迹披露政策的不断出台,全球各界对绿色新能源的关注日益提高,电源产品如何转型升级及深入可持续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华宝新能作为便携储能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为积极响应"双碳"政策,更好地满足海内外消费者对户外和居家场景的电力新需求,此次联合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其研发生产的"Jackery电小二"太阳能板和户外电源产品进行碳足迹核查。

在本次合作过程中,TUV南德可持续发展业务部的专家通过文件评审、现场核查等途径,核查了华宝新能的电小二80W太阳能板、100W太阳能板,及7个型号电小二户外电源(500、708、1000、1500、800 Pro、1000 Pro、2000 Pro)等产品从原材料获取直至产品废弃处置为止(从摇篮到坟墓)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并评估了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碳排放量贡献。最终,TUV南德确认上述产品碳足迹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温室气体-产品碳足迹-量化的条件与指南》的要求,并为华宝新能上述产品签发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

TUV南德可持续发展业务部在消费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碳中和相关项目经验及专业核查资质。通过此次合作,TUV南德不仅帮助华宝新能有效提升其移动储能电源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绿色竞争力",助其进一步打造全球消费者信赖的绿色能源品牌,同时也体现出TUV南德始终坚持以国际视角,协助更多国内外企业迎接"双碳"的挑战与机遇。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