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中国计量院与晶科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促光伏行业发展

2023-05-27 10:00 5034

上海 2023年5月27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2023年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期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将包含光伏组件高容性产品精确测量的探讨与分析、不同光伏组件封装材料对于光谱响应的研究、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组件测试的具体方法、组件非标准测试方法的研究以及对于实验室技术人员的指导和培训。TU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bert Puto TU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中国计量院首席计量师兼研究员熊利民、晶科能源品质高级经理黄玲等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科能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科能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OPcon高效组件的功率测试一直是光伏行业重点关注的热点之一,本次TUV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及晶科能源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的形式,TOPCon组件计量为先导,共同探讨并追踪光伏前沿技术。伴随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三方将以战略合作为基础,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为光伏行业赋能。

晶科能源品质高级经理黄玲在仪式上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晶科能源将实现企业与机构更全面、深入的技术交流,相信在TUV南德及中国计量院的共同技术指,晶科能源能更好地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为整个光伏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深耕中国光储及智慧能源逾15年,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能够提供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全产业链以及碳中和的一站式、多市场技术解决方案。TUV南德晶科能源及中国计量院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三方在光伏材料检测培训与指导、光伏电池与组件校准计量、光伏电池与组件可靠性分析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