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CVC威凯举办便携式储能电源技术交流会,聚焦产业升级

2023-04-28 15:00 3995

深圳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VC威凯")共同主办的"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领导出席,与会嘉宾围绕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质量发展、海内外标准法规要求、数字化安全等方面进行讨论,旨在助企业从容应对目标市场要求,夯实产业合规基础,推动移动储能产业发展

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技术研讨会现场
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技术研讨会现场

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作为科技赋能智慧生活的热门清洁能源,近年来被广泛应用于露营、户外拍摄、应急电源等场景。除了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外,其高效、环保、便携、安全等特点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的相关国内及欧美技术标准的不断完善,企业应当顺应变化,抓住市场机遇突出自身竞争力。

目前我国正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国家不断更新便携式储能电源的相关标准要求,加快推动便携式储能电源产业的顺利发展。为帮助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在会议上,CVC威凯新能源事业部姜维维女士针对GB 31241-2022《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技术规范》、CVC威凯电子与通信事业部部长陈云华先生针对GB 4943.1-2022《音视频、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设备安全要求》分别进行了国内标准专业解读。此外,CVC威凯电子与通信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刘震先生,通过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质量服务案例分析,帮助参会嘉宾理解并掌握相关标准的最佳实践及实施要点。

目前,全球进入低碳发展时代,全球能源正在向高效、清洁、多元化方向发展,而户外电源作为清洁的户外能源供应方案,仍将维持快速增长的趋势。与此同时,企业正面临着国外相关法规、标准的不断变化和严格要求,为避免产品出口到目标国家后发生下架、召回等严重问题,TUV南德魏彬先生带来了UL 2743 & EN 62368-1便携式储能电源欧美安规标准重点解析。TUV南德杨程先生聚焦储能行业的数字化发展,通过向参会嘉宾分享TUV南德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及合规案例,旨在帮助企业抓住新经济下的发展机遇,促进移动储能产业实现智慧升级。

部分参会人员现场合影
部分参会人员现场合影

此次技术交流会聚焦汇聚各方资源进行技术交流,支撑与加速企业把握技术更新,以顺应便携式电源技术的快速革新及营销手段的多元化发展。目前,行业规模正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为帮助企业顺应变化实现脱颖而出, TUV南德通过提供质量可靠、安全及顺应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以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成为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