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加强全球医药物流质量体系建设

2023-03-10 08:53 4705

- 编写"NX-Pharma Global Quality Manual",并任命NX-Pharma Global Quality负责人

东京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编写了NX-Pharma Global Quality Manual,该手册从2023年1月1日(周日)起开始生效,以在全球范围内统一和规范医药物流质量标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3013462-O1-7reh962D

图片:NX-Pharma Global Quality Manual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3013462/_prw_PI2fl_yksd5VnD.jpg

NX集团在其《NX集团2023年商业计划-- Dynamic Growth》中将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并在24个国家/地区的34个营业点获得了良好分销规范(GDP)、CEIV Pharma等医药物流认证,以满足日益严格和多样化的医药物流需求,该集团凭借这些认证开发了安全、可靠的全球医药物流网络。

为了向医药行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医药物流服务,NX集团一直致力于建立全球统一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并于最近编写了NX-Pharma Global Quality Manual。除了进一步提高现有的运输、仓储等服务的质量外,该集团还在努力构建一个医药物流平台,从而创造新的价值。

此外,该集团还在全球业务总部新成立了医药物流全球质量保证部门,并任命了NX-Pharma Global Quality负责人,以加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NX-Pharma Global Quality Manual:https://www.nipponexpress.com/industries/pharma/quality.html

NX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医药行业的客户提供物流支持,通过建立一个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为全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