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UK)希思罗机场近郊设施获IATA CEIV Pharma认证

2023-04-26 14:02 4920

东京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UK) Ltd.(以下简称“NXUK”)是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旗下的集团公司。该公司位于希思罗机场近郊的设施获得了IATA CEIV Pharma认证*。该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设立的药品运输质量证书,认证于今年2月28日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4184992-O1-JHM4p34o

图片:获得CEIV Pharma认证的设施内部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4184992/_prw_PI2fl_ER26fIgB.jpg?_ga=2.107928770.1572156177.1681692946-1430758024.1637027940

除了全球大型制药公司外,英国还有很多中小型生物制药公司以及世界一流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使其成为了医药开发和制造的中心。近年来,随着新冠疫情的出现,对疫苗和治疗药物的需求有所增加,预计未来经由希思罗机场的医药产品进出口量将继续上升。

NX集団在其《NX集団2023年业务计划 -- Dynamic Growth》中把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在全球范围内追求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发展,满足日益复杂而多样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NXUK于2020年4月获得了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UK 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颁发的药品优良运销规范(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认证和批发运销授权(Wholesale Distribution Authorisation),这证明其符合国际公认的药品适当运销标准。获得CEIV Pharma认证后,该公司现在将能够以英国这个重要的医药行业枢纽为节点,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药品运输服务。

NX集団致力建立一个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从物流角度支持全球医药行业的客户,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关于CEIV Pharma: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04184992-O1-eqntQrQm.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団官方LinkedIn账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