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两个国内营业场所获WHO标准GDP认证

2023-02-10 15:51 5864

分别为We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和Kyushu Pharmaceutical Center

-继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之后,又有两家中心提供两种温度范围的储存和运输-

东京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集团公司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通运")的We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大阪府寝屋川市)和Kyushu Pharmaceutical Center(福冈县北九州市)已获得药品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证明其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药品合理配送标准。前者的认证于2022年11月20日生效,后者的认证于2022年12月21日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2072722-O1-9Z4Lm2of 

We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2072722/_prw_PI2fl_s621MoZn.png

Kyushu Pharmaceutical Center: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2072722/_prw_PI3fl_996W1isT.jpg

NX集团在《NX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Dynamic Growth》中将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行业,并一直在开发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以满足全球复杂多样的医药物流需求。

作为专门的药品物流基地,We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和Kyushu Pharmaceutical Center最近获得GDP认证,证明其符合WHO有关两个温度范围(室温"15 C - 25 C"和冷藏"2 C - 8 C")的医药产品储存和运输标准,与East Japan Pharmaceutical Center(埼玉县久喜市)2022年7月获得的认证相同。NX集团目前在全球24个国家/地区有34个营业场所获得GDP、CEIV Pharma或其他医药物流认证,帮助该集团以这些认证为核心,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高质量的端到端医药物流服务。

未来,NX集团将继续为医药行业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从而通过物流提高药品的价值,并帮助有需要的人改善健康状况。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