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Singapore的樟宜国际机场设施获IATA CEIV Pharma认证

2023-02-24 09:36 4800

东京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的集团公司Nippon Express (Singapore) Pte. Ltd.(以下简称"NX Singapore")位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Singapore 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自由贸易区的设施获得了IATA CEIV Pharma (*)认证,该认证于2023年1月17日(星期三)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02152976-O1-mlDJ2Ge9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02152976/_prw_PI2fl_2k7X0YXf.jpg

新加坡的重点产业之一制药/医疗业取得了显著的增长,许多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通过在新加坡建立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在这里建立了产业群。随着发货人越来越多地利用樟宜国际机场作为自由贸易港所带来的诸多好处,药品进出口预计会增加。

NX集团的"Nippon Express Group 2023年业务计划 - Dynamic Growth"将制药业视为关键产业,在全球推动安全可靠医药物流平台的开发,以满足日益复杂和多样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NX Singapore于2020年10月获得了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证明其符合国际公认的良好药品分销标准。此外,CEIV Pharma认证的获得现在将使NX Singapore能够利用制药业的重要中心新加坡作为节点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药品运输和仓储服务。

NX集团致力于通过建立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支持全球制药业的客户,从而为全球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 CEIV Pharma(药品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质量认证计划,旨在为药品航空运输制定高标准,其中包括世界各国针对药品存储和运输制定的不同药品良好分销规范准则。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