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Netherlands位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附近的仓库获得IATA颁发的CEIV Pharma认证

2024-02-07 10:50 10821

东京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 Nippon Express (Nederland) B.V.(以下简称"NX Netherlands")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附近史基浦贸易园的仓库设施已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CEIV Pharma认证(*),这是一项药品运输质量认证,自2023年12月7日起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401295862-O1-iSqLngC2

仓库外观: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401295862/_prw_PI2fl_K8ND1iwS.jpg  

获得 CEIV Pharma 认证的仓库内景: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401295862/_prw_PI3fl_slVnxK8s.jpg  

荷兰聚集了一些欧洲最先进的生物科技公司,由于地理位置和税收优势,很多制药商都将其分销中心设在了荷兰。

日本通运(以下简称"NX")集团将医药行业定位为重点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安全可靠的医药物流平台,以满足医药物流行业日益复杂和多样化的需求。NX Netherlands已于2021年9月获得"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证明其符合国际公认的药品合理分销标准。在获得CEIV Pharma认证后,该公司将能够在重要的医药产业中心荷兰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药品运输服务。

NX集团致力于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通过建立可靠、安全的全球医药物流平台,在物流领域为全球医药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

(*) CEIV Pharma(医药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质量认证计划,旨在为药品航空运输制定高标准,其中包括世界各国针对药品存储和运输制定的不同药品良好分销规范(GDP)准则。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官方LinkedIn帐号: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