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Ireland的自有仓库获得GDP认证

2023-10-27 15:31 8445

东京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Nippon Express (Ireland) Ltd.(以下简称"NX Ireland")已获得爱尔兰出口商协会颁发的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可在其位于都柏林国际机场附近的仓库进行医药产品临时储存和空运/海运转运,该认证自9月21日起开始生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0251667-O1-km0aRcz6  

图片1: 仓库外观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0251667/_prw_PI2fl_97X311Fi.jpg  

图片 2: 仓库内部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0251667/_prw_PI3fl_T0i5f1z4.jpg

爱尔兰是世界领先的医药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也是国家生物工艺研究培训所(NIBRT)所在地,因此吸引了很多生命科学公司。世界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都已在爱尔兰设立了业务,并且该国与制药相关的企业数量有望继续增长。

最近通过GDP认证的NX Ireland Contract Logistics Center距离都柏林国际机场约3公里,距离都柏林港约12公里,因此无论是空运还是海运,都非常便利。该物流中心配备了温控设施(2,509 平方米),支持2℃至 8℃的冷藏储存以及15℃至 25℃的恒温储存,通过将NX集团的国际温控运输服务与GDP认证仓库的临时储存能力相结合,提供安全、优质的医药物流平台。

NX集团将持续加大在医药行业的投入,并将该行业视为集团当前业务规划的核心领域。同时,该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和提升其服务,以满足日益复杂且多元化的医药物流需求。

设施名称和地址

- 名称:Contract Logistics Center,Nippon Express (Ireland) Ltd.

- 地址:Unit 23, Cedar Drive, Dublin AirPort Logistics Park, Dublin, K67 R2H7, Co. Dublin, Republic of Ireland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