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获批临床

2022-09-13 08:30 4750

北京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日宣布,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已获批开展临床试验,成为公司在血液瘤领域第五款进入临床的创新药,也是公司第13款进入临床的创新药。

ICP-248是一款新型口服高选择性BCL2抑制剂,旨在单药或与BTK抑制剂等其他药物联合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ALL)等恶性血液系统肿瘤。BCL2是细胞凋亡通路的重要部分,在多种血液系统恶性肿瘤中有过度表达。ICP-248可激活内源性线粒体凋亡通路,从而导致癌细胞迅速凋亡,发挥抗肿瘤作用。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ICP-248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血液瘤领域的管线实力。我们已经开发了多款药物,涵盖了血液肿瘤不同机制的重要靶点,如 BTK、CD19、CD20xCD3、BCL2 和 E-3 连接酶,以解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诺诚健华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