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安乃达颁发符合UL 2849标准的美国和加拿大认证证书

2023-05-11 11:46 4055

上海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5日-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亮相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展会期间,TUV莱茵为安乃达驱动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乃达”)的电动自行车电驱动操作系统颁发了符合UL 2849标准的美国和加拿大认证证书。安乃达总经理卓达与TUV莱茵昆山分公司负责人单旭明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安乃达颁发符合UL 2849标准的美国和加拿大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安乃达颁发符合UL 2849标准的美国和加拿大认证证书

UL 2849是北美市场电动自行车的电气安全标准,涵盖电池、充电器、电机和驱动系统。近期,北美市场对于进口自行车要求不断收紧,产品必须获得符合UL 2849标准的认证证书才能进入北美市场销售,以保障骑行者的出行安全。


卓达表示:“我们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获得TUV莱茵美标证书的电驱动操作系统,用户还可亲自体验助力自行车。电气系统作为电动自行车的心脏,其安全性和重要性不言而喻。把关好每一个细节,交付给消费者安全与放心,是安乃达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决心。”

单旭明表示:“TUV莱茵与安乃达合作已有4年,在行业趋势、技术标准、新服务等方面一直保持密切交流。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产品检测认证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标准的完善,助力电动自行车产品整体的高质量发展。”


展会同期,TUV莱茵举办了两轮电动助力车欧美市场合规技术要求分享会,对自行车ISO 4210和ISO 8098标准、北美和欧洲市场电动助力自行车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山地助力自行车EN 17404与EN 15194标准作了对比分析,为自行车制造商合规、高效地进入欧美市场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电动自行车及其零部件领域拥有完善的测试服务能力,涵盖EN 15194标准、ISO 13849标准、UL 2849标准、ROHS法规、REACH法规等,凭借一流的专家团队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助力自行车制造商开拓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