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bela获美加两国开发和商业化独家许可权

Sebela Pharmaceuticals
2022-10-28 09:00 5370

三期临床试验启动Tegoprazan治疗糜烂性食管炎和非糜烂性反流病

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Sebela Pharmaceuticals®与HK inno.N Corporation建立独家合作关系,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Tegoprazan的许可。根据合作协议,胃肠病学领导企业、Sebela Pharmaceuticals的旗下公司Braintree Laboratories将负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临床开发、注册、营销和销售。Tegoprazan是一种新型钾离子竞争性酸阻滞剂(P-CAB),目前已在包括韩国和中国在内的几个地区获得批准并上市。 

根据合作协议,胃肠病学领域领先企业、Sebela Pharmaceuticals旗下子公司Braintree Laboratories将负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临床开发、注册、营销及销售。
根据合作协议,胃肠病学领域领先企业、Sebela Pharmaceuticals旗下子公司Braintree Laboratories将负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临床开发、注册、营销及销售。

Sebela Pharmaceutical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Cook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Tegoprazan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线中。35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肠胃病学研究和帮助那些受胃肠道疾病影响的人们。Tegoprazan将我们的肠胃病学业务组合扩展为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治疗类别。Tegoprazan在多个临床研究中已建立安全有效的记录,是一种潜在的针对胃食管反流患者的新治疗选择。"

HK inno.N首席执行官Dal-Won Kw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ebela Pharmaceuticals合作。Sebela在美国拥有丰富的开发、监管和商业经验和专业知识,30多年来已获得FDA批准并成功推出多种胃肠病产品。我们相信Sebela Pharmaceuticals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发和商业化Tegoprazan的理想合作伙伴。"

在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成功讨论后,Sebela Pharmaceuticals启动了Tegoprazan在胃食管反流病(GERD)患者的3期研究。三期GERD项目被称为TRIUMpH项目,包括一项大型、多中心、双盲研究,评估Tegoprazan与PPI对照组在各种级别糜烂性食管炎(EE)的愈合适应症、EE愈合的维持和胃灼热缓解方面的安全性和有效性。TRIUMpH项目还包括一项大型、多中心、双盲、安慰剂对照研究,旨在证明Tegoprazan在非糜烂性反流病(NERD)患者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消息来源:Sebela Pharmaceut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